才第二篇就覺得不好畫了
有一種看到photoshop就有點想吐的感覺XD


當兵之前有幾個很重要的事
是用來評估還有確定你是不是已經
可以進行喪屍改造計劃履行國民義務的程序
基本上在你要上大學時會有一個叫身家調查的東西
但其實也不過就是去區公所聊聊天罷了
大概就是問你有沒有殺過人啦什麼重大疾病還有家中人數
這種小朋友都會回答的問題
(阿姨:你幾歲? 我:喪歲!(手指還比出很短的三))
所以我們今天就直接跳過這段吧>_+

 

小小兵日記0201.jpg    

(其實我忘記我當時回答什麼問題了......只記得我一直想著要吃區公所樓下的好好吃魯肉飯......)
(而且其實我很俗辣人家問什麼問題其實我都會乖乖回答......)

 

然後抽籤跟體檢都是在你快準備當兵前會發生的事
就是在你確定之後沒有任何理由躲掉兵單時就會抓你去做檢查囉>_+
但是總是有些蠢事發生在我身上......
我記得那天要去體檢之前我跟我同學安排好了要去墾丁遊玩的行程
不過因為民宿都訂了也不能改期
所以我決定去完體檢再坐高鐵下去高雄跟其他人會合
而體檢的地點在捷運西門站跟小南門之間的和平醫院
結果我就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想說應該是沒有關係吧
殊不知該死的和平醫院超遠的啦啊啊啊!!!

 

小小兵日記0202.jpg

(當時還沒有騎車只知道有些距離不過沒想到TMD還真夠遠的啦啊啊啊!!!)


就在我好不容易到了和平醫院
全身大粒汗小粒汗的同時
我才發現體檢的場地是一整個地下室裡頭要跑來跑去的
所以大家帶的東西越簡單越好因為沒有置物櫃
當下我心中有無限的髒話浮出來......(按陰陽啊!!)
就在我不停的躲避其他人一臉看笑話的眼神的同時
志工阿姨開始呼叫我們這些要體檢的役男過去她那邊
沒有想到她竟然說了一句令我更傻眼的話

 

小小兵日記0203.jpg


我整個大崩潰啊啊啊啊啊=口=!!!
已經沒有地方放我這些大包小包的東西了
這下好啦又多一包!!我真的會被大家當成白癡一樣了啦!!!
快速換完體檢服裝穿上藍白拖鞋
有些地方是穿浴袍跑整間醫院被別人當蠢蛋
和平醫院只要跑一整個地下室而且穿的是奇怪的運動服
相比之下真的好很多了
不過因為同一時間要做體檢的人很多
所以不免要排隊還要跟別人搶關卡

 

小小兵日記0204.jpg

 

蠢蛋在下我就這樣拿著三大包東西排隊檢查
還拿著這些東西去驗尿啦量身高等等等......
當我去照心電圖時還被護士阿姨笑說
"帥哥!你帶這麼多東西來體檢是幹嘛?離家出走喔?"
我真想一頭撞死在牆上......


至於所有役男關心的泌尿檢查(也就是俗稱看小XX)呢
我只是坐在那邊翹二郎腿就結束了
害我心理建設了好久結果完全沒有面對
順道一提精神科的檢查也很有趣
就是跟醫生面對面然後他問你有沒有怪怪的然後你說沒有就結束了XD
整個體檢也差不多就這樣告一段落
我也快被行李給壓死了


總之體檢真的是一個會讓人反省自己為什麼要帶那麼多行李去玩的活動呢啾咪>_+
希望大家之後才要體檢的人不要跟我一樣愚蠢想說醫院會提供什麼甘心的服務
從你跟這些東西扯上關係之後
就會發現很多東西是越來越簡陋而且隨便喔!
心理建設真的很重要


不然不小心就被醫生摸小XX會哭哭喔(炸)


新年快樂!!  HAPPY 兔 YEAR!!
還好還有紅包拿!小兵薪水好少又好容易噴錢啊Q口Q!

 

 

 

(原文發佈日期2011-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