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小莫學長最近很紅喔!我承認我是學人精!

不知道泰國人是不是也要當兵

說實在最近我還蠻喜歡泰國電影的

除了男女主角異常的好看之外

除了鬼片其他的電影看完都會有種溫暖的感覺

純愛系的比較打動人心嘛!(啾咪)

不知道如果他抽到海陸還會不會這麼high......

馬力歐長得實在太不像地球人了......

 

 

抽籤應該是所有當兵前最緊張也是最討厭的活動了

因為你等於要提前知道你以後會怎麼死的

而且在你企圖想分享你的哀愁給旁人知道的時候

他們只會用一種看笑話的方式回答你

 

小小兵日記0301.jpg  


就在我非常煩惱萬一自己真的太賽怎麼辦

是不是一發現自己真的歪歪的時候

要以什麼方式下台等等等

這時切記千萬不要跟同學或好友分享你的困擾

因為他們也是抱著一種想看你奔向地獄的心態在等待抽籤日的到來

 

小小兵日記0302.jpg  

 

於是我就抱著眾人的希望出發去抽籤了(你們一定會有報應......)

因為這批抽籤的人很多大約100多人

所以海陸籤王的機率也增加到14名

大家應該也聽過凡是抽到海陸的人

後方的觀眾或是準備抽籤的人都會給予這位勇士一陣佩服的掌聲

不過就在我遲到然後找到座位坐下的時候

前方的工作人員用麥克風高喊出了第一位勇士(賽德克巴萊)

於是大家就發出恭賀自己沒那麼賽的掌聲

後來在第一位勇士的下一位抽籤者

不知道是手氣不好還是抽到跟第一位勇士同樣的位置

馬上就變成了第二位勇士

大家開始偷偷笑說這個人好雖小幹嘛學前面那個等等等

不過正當大家都沒料到的同時

第三位勇士跟著第一第二位勇士一起爆炸了

 

 


不是說海陸只有14支籤嗎!!??

 

 

全場先是震驚了一下然後先為他鼓掌(明明就被嚇到為什麼還是要鼓掌...)

接著開始全場的人再也不覺得海陸是很少機率才會中獎了

因為他們三個告訴大家其實很好抽啊!跟舒潔炫彩小拉拉一樣好抽啊!

不過最令我緊張的卻是我面前一對幫自己小孩抽籤的父母

 

小小兵日記0303.jpg  

 

為什麼要把剩下的籤數講出來!感覺還是很多啊啊啊!!!


然後不知不覺就輪到我了

第一篇有畫到抽籤的時候是不能自己先看籤的

要由工作人員看完召告天下

不過背對大家的你壓力超大的啊!

腦袋裡一定會有"萬一是海陸怎麼辦!"的話在瘋狂repeat

好在我的運氣一直很普通人

所以也抽到最普通的陸軍

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抽籤看起來好像是件小事但是當下真的會爆炸的很緊張啊!

結果陪我一起去的同學

在跟我一起踏出抽籤場地的瞬間

 

小小兵日記0304.jpg  

 

我真的有種乾脆幫你們這些人報志願役好了......

 

 

有看有推啊大家Q口Q!

 

(原文發佈日期2011-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