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基地測驗

那邊好髒好不乾淨還要每天吹風沙

然後測驗也要把臉塗上黑灰......

現在臉的狀況大概就跟吃完撒尿牛丸的雞姊差不多就是了:D


 05


這一週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比我早當兵的弟弟退伍了

說真的比他晚進去看到他先退伍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種苦悶的感覺哭哭


小小兵日記0501.jpg


我真的覺得我弟在骯賴的期間也太過好運

抽到好單位就算了~竟然還被送去受訓變成士官

雖然要做的事比較多但是薪水也是多了一倍啊!

 

話說在本人還是個死大學生的時候

就很常先問一些當兵的狀況啦~部隊的生活怎麼樣啦等等等~

當然那時候還不知道也是有爽兵跟賽兵

以為全台各地的部隊應該都是過著差不多的生活

規律而且認真接受訓練等等

每次我弟都會跟我說一些他們那邊有什麼有趣的事情

或是他當經理職務的時候有多目中無人等等等

聽起來整個就是感覺當兵是件輕鬆又愉快的事情


小小兵日記0502.jpg


喔對!他們單位因為沒有本人現在的單位操所以女兵很多學姊也很多!

他就說了像沒事就會訂外食啦~集體打躲避球這種感覺很開心的活動!

所以我也把這些事情都記下來

在新訓的時候一直催眠自己等到下部隊就是美好的開始了!

雞排清心跟躲避球等等我啊!


結果當然事實不是這麼一回事

當我分發到單位時剛好我弟因為有演習的關係

所以來到我們單位營區支援

在我很菜又擔心自己三不五時就會被訐詨的時候

有幾次還有求於他幫我忙

一度覺得是因為他的趴數夠高可以做我無法做的事

後來才真的發現是他們過得太爽了

跟是不是士官根本就沒關係嘛==!!


小小兵日記0503.jpg


不過也因為這樣在我還很菜的時候不太被罵

可能是已經有心理準備了知道裡面的生活大概就是這樣

所以反而有些事在碰到的當下也沒那麼錯愕就是了

但是說是這樣說

在基地的時候完全突顯出我跟他是在兩個世界啊!!!

我一點也沒有感受到快樂的氣氛啊!!!

每天都提心吊膽的

人真的很容易就崩潰了

 

抱怨歸報怨

但是還是恭喜弟弟率先下線了!

你說過我如果畫到你的話要記得畫一張你帥氣的樣子

我記下來了!我畫好了!

不要太感動啊!


小小兵日記0504.jpg  


是不是帥翻了?退伍快樂!變回你死老百姓的嘴臉吧!

 

 

(原文發佈日期2011-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