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對於手機雖然沒有特別的要求

但是從我開始骯賴到現在

我就一直在手機這件事上噴了不少$$

本來想撿便宜的心態

算一算根本就比買一隻全新的2G手機還要多錢==

 

因為當兵不能帶有存取及照相功能的手機

所以當初我想那就只好找一支能打電話的手機就好

但是我爸就是很努力的在我家找到一支我媽以前用的手機

於是我就去買了充電器跟電池回來開始用

沒想到這就是惡夢的開始......

 

小小兵日記0701.jpg  

我在裡面到目前為止換到第三支手機了!充電器也換了第三個!

不知道是我一開始沒充好電還是怎樣

我的第一支手機竟然有自動省電的功能

只要講話超過一段時間

它老大就會很有個性的自己關機!

常常本來要講一件事就因為這樣我開機它又關機的方式

講到最後根本一點也不想說了......

而第二支手機是弟弟退伍之後轉手給我的

特別的是它插SIM卡的地方是在螢幕旁邊的折疊式手機

我弟用了它一整年都沒有事

結果我才用到第二個星期

就因為SIM卡插錯方向拔不出來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好不容易拔出來後

它讀SIM卡的地方爆炸了就這樣壽終正寢了......

 

充電器也是

每一次買之前我都一再確認過充電器是不是容易損壞

老闆們也都保證可以用很久很久都沒問題

但是原本一開始充都沒有問題

充電器上的燈也都亮綠色的

但是再充個兩三次之後

原本以為紅色是沒充飽意思的我

後來才發現它是根本壞掉了!

但是包裝跟說明書根本都沒說有紅綠燈之分啊!

一直說燈亮充到燈暗就可以了

結果就再也暗不下去了啊啊啊!!!

 

 然後事情就是發生在這星期

雖然我已經被手機困擾很久了

但是就算沒電還是能跟其他人借一下手機

打個電話確認休假的行程之類的

所以從短暫的通話之中知道星期五一放假要到國父紀念館

跟以前營隊的夥伴吃飯

愚蠢如我就在這後面把我的SIM卡插反了

然後手機爆炸了

結果我不疑有他的在星期五一到了台北車站

立刻馬不停蹄的飛奔到國父紀念館

結果衝進店裡的我四處找尋不到他們的身影

這時服務員便詢問我需要什麼而我也問了她我的困惑

 

小小兵日記0702.jpg  

 

是的.當下我的腦袋裡頭想到的是"該不會他們用別人的名字吧"

不過再繞了一圈就是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

好啦!我現在沒有手機又沒有把他們的電話給記下來

整個人還帶著大包小包的活像剛剛擺攤被警察趕的窘樣

再用完公共電話尋求任何的可能支援後

我傻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怎麼可能知道他們除了這裡還會去哪裡!

結果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衝進旁邊隨便一間手機行

在我意料之外的時間買了我的第三支手機......

 

不過算了趕緊做通聯要緊

一接通我馬上告訴他們我在國父紀念館他們在哪裡

結果他們竟然告訴我"我們在公館啊!而且我們快吃完了!你可以來陪我們回家啊!"

 

~~~~~~~~~~~~~~~~~~~~~~~!!!!!!!!!!!!!!!!!!!!!!!!!

 

我的腦袋爆炸了!我整個人空白了!

雖然說我沒有一直想要拿到主角的寶座

但是一開始一直先跟我確認我ok的時間

不就是要大家來看看好久不見的小小兵嗎!?

結果搞了老半天當不到主角就算了

我還變成了大遲到的傢伙!!!!

我直到坐車到公館之前的腦袋都是空白的

還一直轉換心情要讓自己好過一點

沒想到當我一進去店裡面他們正開開心心的烤著麻薯跟我說

 

小小兵日記0703.jpg   

 

我差點使出昇龍拳了!真的差點我就使出來了!而且還是EX版的!

後來他們看我整個人爆炸到快變成灰的時候

才開始安撫我坐下來然後幫我烤肉倒飲料等等等......

 

後來吃到燒肉整個人就好了XD

 

好啦雖然手機問題真的是我的問題

但是當你匆忙的從台北車站跑到東區

然後發現撲空還要趕到完全反方向的地方時

相信你一定也會崩潰的!


 小小兵日記0704.jpg  

第三支手機意外的雖然是二手機但是根本是新的

連電池都很正常完全沒有充爆的樣子

老闆娘說她收賣手機都是希望可以幫忙一些需要的人

聽到這裡真是甘心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得罪2G手機大神了

我真的不該一直說我想買HTCdesireHD!

拜託拜託不要再搞我了!!!

 

 

(原文發佈時間2011-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