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邁入第10篇啦!

沒想到畫一畫竟然也過了好一段時間了!

這週小小兵的部隊搬回去駐地了

雖然風還是一樣大一樣冷

但是環境乾淨很多而且洗澡不用排隊好開心啊!

 

上一篇講到大家都很早起床

其實晚上睡覺也有很多有趣的事咧!

就好比本人在下好了

因為在基地時睡覺的位置剛好左右5個人都會打呼

所以大家也都互相體諒呼吸道不好的左右弟兄

但是聽說我的打呼頻率太大聲又會變速

導致旁邊的人如果比我晚睡都很困擾

結果一個晚上竟然叫了我三次哈哈哈

 小小兵日記1001.jpg  

每次被叫起來都好害羞呀XDDD

而且這時旁邊的人就開始狂笑

然後我們晚上就這樣輪流把對方給搖醒哈哈哈

什麼包容嘛結果還是被吵到睡不著啊哈哈哈!!

 

除此之外那天大家聊天時聊到之前在駐地的晚上

也有很多很好笑的事

雖然大家不想明講但是很多人都會講夢話

而且不乏有些人還會大叫罵髒話等等等

大家壓力好像真的很大厚?

但是接下來是某天當我剛到部不久時的晚上

因為旁邊睡的是一個志願役的學長

當時還很擔心自己打呼會吵到別人

所以睡覺都用側睡而且還很小心不要擠到別人的領域

但是某天當我睡一睡時突然聽到旁邊的學長在我耳邊跟我說

 小小兵日記1002.jpg   

當下我以為學長剛回來

看到這個菜逼巴的學弟竟然睡到他的領域

所以就出聲罵了一下這不識相的傢伙

結果當我很緊張的往我自己的床躺過來一點之後

沒想到這時學長突然坐起來然後大喊

 小小兵日記1003.jpg   

雖然那時候是真的蠻冷的沒錯

但是我看了看手錶竟然是半夜3點鐘啊!

而且他大叫完還配了一聲狼嚎

接下來就迅速的倒下然後打呼了!

留下完全被嚇醒然後不知所措的我

而且事後偷偷問他他竟然完全不記得!

軍中的夜晚實在是太多令人尷尬又爆笑的場面了!

 

還有還有這是另外一個學長

因為他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在床上大叫

所以大家也都習以為常了

結果某天晚上當大家都熟睡的時候

他竟然叫了一聲

 小小兵日記1004.jpg  

結果旁邊的學長竟然嚇到彈起來以為自己睡過頭啦!!!

哈哈哈哈哈!!!

但是笑完之餘仔細想想

大家會這樣叫應該是壓抑太久的關係吧......

其實這樣不是很好吧......

 

 

以上!10篇就在希望大家晚上都能一覺好眠中結束啦!

 

 

(原文發佈日期2011-03-26)

創作者介紹

吉姆小小兵的online日記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