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拖稿了()

一開始就很明白的告訴大家我上星期沒更新的事實

但是這是有原因的==9!!

 

最近因為開始變熱了

表示國軍的作息時間也從冬令時間換成了夏令時間

最大的差別在哪裡呢?

就是睡眠時間變成早上5點半就得起床(冬令是6)

這對我來說說有影響也還好但是還是有點殺傷力......

 小小兵日記1201.jpg  

以上是理想夏令時間作息時刻

但是最近開始接了連隊上的業務作業

雖然說已經是最涼最輕鬆的政戰文書了

大家都聽說政戰都是閒閒沒事做到處飄的爽缺

但其實有很多資料是需要週週更新週週繳出

而且最討厭的是每天要收的東西還都不同

所以一週還是要繳快10幾個檔案出去

不過因為電腦就只有那麼幾台是許可能作業的

導致有時為了搶電腦就只好一直待在連辦公室或是消磨一下等待過程跑去營站晃晃

但也因為這樣就壓縮了作業時間甚至有可能晚上還要比別人晚睡

真的一點都不輕鬆啊!!!真的!!!(越描越黑)

而且有時候還有這種狀況

 小小兵日記1202.jpg  

他說的等等就是馬上的意思

但是通常大家都不能馬上給他的意思

所以每天幾乎都忙到很晚

結果隔天一樣要5點半起床

這樣連續一個禮拜真的會死人呢:D

 

然後然後啊是上星期我拖稿的原因......

因為上一篇有說為了參加一個軍中舉辦的文藝獎比賽

上週放假的幾天都一直在趕稿

無奈中間不是頭痛就是有事一直無法如原本預計的時間完成

結果好死不死我們家的掃墓就是在上週末

於是一回來又熬夜了>_+

但是真正的原因是因為去掃墓的話中午可以吃大餐!我想吃大餐!

所以無論如何一定都要在出發前生出來

結果還是生不出來......

小小兵日記1203.jpg   

其實人是很有爆發力的我說!

沒想到我後來真的完成了還把檔案給了廠商輸出

而且因為時間緊迫還在車上用我爸的筆電跟無線網卡發mail

整個就是搞得很逼幾

成功弄完之後就整個人虛脫了

不過掃墓還是有好好掃啦!

是說當兵之後整個就很不怕髒

只要一戴棉布手套就天不怕地不怕的拔起雜草來了!

當兵真可靠!

 小小兵日記1204.jpg  

掃完墓再來就是快樂的大餐時間了棒棒!

結果沒想到我媽早就知道我的意圖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_+(殺小)

 

 

好啦反正最近真的是有些疲累

希望還能保持這樣的速度下去或是再多一點進度囉!

 

 

 

(原文發佈日期2011-0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