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國軍上週有件很重要的大事

基於保密原則請原諒我不能講出名字

跟我們去了哪裡還有大概做了什麼

不過跟水果日報說的不一樣我們都有很認真的操課

絕對不是跑龍套啦==9

這篇就是要講上禮拜發生的一些難忘的事!

因為出發到演習地點的時間已經很晚了

沒想到等大家用好準備就寢時已經清晨4點了==!

但是最可怕的莫過於當天是輪到我們班站哨的日子!

沒想到我竟然只能睡短短的20分鐘!

 小小兵日記1301.jpg  

是真的!我只感覺到我好像深呼吸了兩三次然後就被叫起來了!

連下去換哨的時候還一直問叫醒我的朋友說

:我真的睡了20分鐘嗎!!  朋友:對啊!

大驚==!

 小小兵日記1302.jpg  

然後就是令人崩潰的站哨時間

第一我很想睡連站著都可以不知不覺的發現自己眼睛閉上了然後嚇醒

第二我站的位置是一個樓梯口方便顧到上下兩層夾層放的東西

但是巡邏的是一個剛到部不久的學弟

我一直跟他說不用這麼頻繁的一直過來因為我就在這邊也跑不掉

不過不知道是他太有責任感還是怎麼了

剛開始換的時候大概1分鐘就走過來一次

最令人生氣的是每次過來都要用他很自豪的LED手電筒狂照我的臉

說真的我真想把他手電筒搶過來然後狂照他眼睛問他這樣爽嗎!

所以後來他再過來的時候我就用兇狠的臉狂瞪他

擺明要讓他知道老子就站在這邊不會跑啦!再照我啊北七+

後來他就沒有過來了:D

不過也讓我開始反省自己還很菜的時候也這麼白目嗎......

 

 

另外一件事是開始操課的時候

我趴在一個地方就位練習的時候

突然發現旁邊地上有個奇怪的傳單

 小小兵日記1303.jpg   

嗯上頭真的是個奇怪的洋妞穿著紅色網狀衣服裡面看起來沒穿

然後手上拿個一盒pizza

當下我只覺得這到底是要給誰看的pizza店廣告單啊?

也太糟糕了吧!根本是謎片的穿著啊!誰要買?重點好吃嗎?

就在我越想越多時候

突然謎片這兩個字又閃過我腦海

等等......該不會......

於是我偷偷摸摸的把那張傳單拿近一瞧然後翻到背面

 

果然是謎片啊()

 

大家一定會說沒圖沒真相吧!

我就知道你們這些色色的傢伙()

所以當下我馬上就把它收到我的小包包裡了XD

13    

你看!要是我沒看到下面的DVD字樣

我還真的以為是傳單而已咧!不然為何要丟在路邊咧!

而且旁邊還有賣巧克力的喔!

那個丟這些東西的人到底想幹嘛!在這邊擺個AV女優小吃攤嗎!

吃什麼啊!到底要吃什麼嘛!(興奮)

 

  

對不起我失態了。

 


而且後來操課結束之後回到睡覺的地方吃晚餐

我們是借住在人家的一個小里民活動中心

旁邊的阿伯很熱心的提供水讓我們可以刷牙洗臉

沒想到他卻問了一個爆炸性的問題

 小小兵日記1304.jpg  

當然......是營隊的演習費用囉......

喔對!我想大家應該很想問那那個謎片到底能不能看

當然......可以啊......()

 

 

(原文發佈日期2011-04-19)

創作者介紹

吉姆小小兵的online日記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