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更新第二篇!

畢竟這次待了兩個星期總是有蠻多東西好寫的

不過也還好啦(到底是想怎樣)

 

這篇講的看標題懂的人就知道跟魔法有點關係

但是其實也沒什麼關係就是了(幹嘛一直自己吐槽自己啦!)

話說最近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過一個廣告

是賣某種精氣散的

裡面就有演到當兵站哨的情況

沒錯!每個小小兵在軍營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會站到哨

這篇跟站哨這件事就有點小小的關係~

 小小兵日記1501.jpg   

上面的圖是站哨的時候基本穿著

今天要講的跟魔法有關係的東西

聰明的你應該知道跟哪樣東西有關連了吧!

 

話說在我上週留守的時候

因為留守人員都不多的關係所以大家都要排站哨

不過星期六那天當我上去的時候

很明顯的發現了警棍出現了一些異狀

 小小兵日記1502.jpg  

耶斯~警棍有夠短的!

跟平常的警棍不一樣~~~(妮妮)

而且前端尖尖的

看起來裡面就有包著鳳凰羽毛跟獨角獸的尾巴啊!!!

怎麼跟哈利波特裡面的魔杖那麼像!

而且還用膠帶包起來看起來就是跟食死人戰鬥過的感覺啊!!

結果當下我做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

 小小兵日記1503.jpg  

我竟然對著一旁的裝甲車喊出漂浮咒

想當然而裝甲車根本不會浮起來

原來我也只是個麻瓜(掩面)

還好旁邊沒什麼人

不然被看到他們一定覺得這個人當兵當傻了......

(其實是被彈額頭彈到傻了XD)

 

好啦!這故事其實是要告訴大家站哨要認真喔!()

畢竟衛哨雖然看起來沒什麼事

但其實真的很重要

也許有些事情因為我們早一步發現

才不會造成大的傷害!

 

這是真的!

 

 

但是後來星期天又去站哨的時候

上一班換哨的人把東西交給我時

  小小兵日記1504.jpg  

我真的不是哈利波特控啦QQ!

 

以上!(爛死了!)

 

 

 

(原文發佈日期2011-05-01)

創作者介紹

吉姆小小兵的online日記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