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要講的是在軍中另一種神秘份子

也就是很多小小兵夢想一起共事的學姐們!

是的!本週是女兵推廣週!

我要告訴大家女生們你們在裡面的本錢能量有多大!

快來當兵吧!()

 

 

話說我們部隊裡也有不少女兵學姐

而在我剛到部的時候就感受到她們神奇的威力

在我們在營會議室等著要被帶往每個人所屬的連隊時

有個學姐就用了她神奇的威力問了大家

小小兵日記1601.jpg  

被打敗了啊!!我真的被打敗了!!

原來女兵的威力這麼驚人啊!!!

重點是那個學姐的聲音非常犯規

當下有種被心臟猛開一槍的的感覺!!

說什麼也要幫忙搬啊啊啊!!!

後來才發現原來幫忙搬的東西是帳篷而且超級重的啦==!

被打敗了啊!!

  

除此之外

我們連隊上有位唯一的女輔導長

在某次晚上在餐廳大家集合上課的時候

就聽到她很火大的大罵電話裡頭的人

然後掛電話摔手機!

重點是輔導長還剛好懷孕了

這樣不好吧!會傷胎氣啊!

 小小兵日記1602.jpg  

而這時我才發現原來除了上面那位學姐的技能之外

女兵()也可以發出帝王色的霸氣!

就跟海賊女帝漢考克一樣啊!!

所以女孩~為什麼不當兵呢?()

 

 

還有還有喔!女兵的威力可不只這些喔!

去年耶誕節的時候我們部隊有個非常盛大的晚會

是在我們司令台搭棚辦桌還請那種打開就是個舞台的花車卡車來

超級local但是超級high!

每個營隊也要出表演來比賽

而我們營上就召集了所有的學姐上台跳舞

跳的是我們台灣濱崎步翻唱的保庇小貓舞

台下當然大暴走啊!!

 小小兵日記1603.jpg    

我跟學長們大家都看得很開心

尤其是我旁邊的學長看了笑得超大聲

我還一度想說為什麼他會這樣笑?是點到笑穴嗎?

結果過沒多久

聽到學長大罵了一聲國粹

想說是發生什麼事了嗎?舞台上的人還是跳得很賣力啊!

這時我問了學長怎麼了嗎

結果學長回頭跟我說

 小小兵日記1604.jpg  

被打敗了啊!真的被打敗了!

原來也有這種神奇的力量啊!!!

各位姐姐妹妹當兵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男生就像搖控機器人一樣隨妳掌握喔!

快來當兵吧!()

 

 

開玩笑的啦只是她們真的很強大就是了......

 

 

 

(原文發佈日期2011-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