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大家!!這週只有一篇!!

因為我出門去溜搭了()

P1040501400.jpg   

是的我跑去新一代設計展玩了!

小小兵要幫學弟妹打個廣告啊啊啊!!!

如果大家有空快趁這兩天去世貿一館A8看看世新數媒系吧!!

學弟妹這次作品完成度好高好厲害!

順便附上官網網址!!希望你們能有好成果!!加油!!

http://192.192.155.219/unstoppable/

 

好這週主題其實是軍中伙食

其實小小兵單位的伙房真的很厲害

雖然是在基地雖然環境很糟

但是他們都還是可以煮出不算差的食物

就跟家裡媽媽隨便煮一煮結果不小心煮太久菜都爛爛的樣子一樣

不過也是算是還OK!!拍拍手!!

 

還記得我在新訓中心的時候

剛開始桌上除了自己打的餐盤之外

還會有三小碗看起來黑黑油油髒髒的東西

班長都叫它們是"小菜"

可是大家每次看著那些東西上面浮著一層冷掉的油

就有種倒胃口的感覺

更不要說是吃它了!!而且有時候連餐盤裡的菜都長得很可怕

剛開始真的怎麼樣都沒辦法適應啊!!

 小小兵日記1901400.jpg  

不過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

大家也發現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當減肥的話也會因為一直操課被搞到不吃東西不行

新訓中心也沒有阿罵可以打

結果就有勇夫開始嘗試去動那些小菜們

不吃還好竟然一吃就上癮了!!

從此往後的日子大家就開始為了爭奪小菜而瘋狂的比賽誰先打好飯

誰先拿到滷汁成為小菜之神這樣......

 小小兵日記1902400.jpg  

但是從小小兵到部隊之後

就很少發生看不出我這餐的內容物是什麼的情況

不過有一天打飯的時候

本來以為只是炒太爛的空心菜

沒想到我一吃竟然出現一種軟爛沒有纖維質的感覺

頓時嚇了我一跳!

沒想到我在部隊裡竟然也吃到了這種神秘的食材

結果我很害怕的詢問身邊其他用餐的人

小小兵日記1903400.jpg   

每個人都告訴我是海帶!!

可是它長得就是空心菜梗啊!!!

哪裡像海帶!!而且大家根本也都沒吃

其實你們只是想找個藉口把它倒掉吧!!對吧!!

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

剛好我們連上的伙房委員回來了

就是他們要負責採買大家的食物跟開菜單

所以好的伙委讓你在天堂~壞的伙委讓你吃XX就是這種道理

於是我飛快的把他叫住然後把我的疑惑告訴他

結果他告訴我

 小小兵日記1904400.jpg  

我再也不要相信海帶了()

 

大家吃飯以後要小心

不要不知道吃到肚子裡的東西是什麼唷>_+

 

 

 

 

 

小小兵日記19goo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