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啦啦啦!!!對不起我更新速度緩慢

標題根本文不對題只是近況報告啊XD

最近真的是好熱啊!!!

而本人的小帽也昇華到另一個等級了

每次戴起來都會有種汗臭味的暗香從頭上緩緩飄下

媽咪呀真的快臭死我了==!!

 

話說在駐地站晚上哨的人都可以補休到7

有時候其實睡一下下就可以恢復很多精神呢!

這件事是發生在我補休時的事

最近這幾個星期我們有位新來的志願役排長

可能是剛來真的什麼都還不好上手吧!

最近被連長罵得非常慘

結果就在我補休起來時聽到他來叫大家起床

   小小兵日記2201400.jpg  

當下我以為我是不是眼花了

他竟然穿著童子軍的衣服!!

而且是水藍色的啊!!!

怎麼會是水藍色的!?(完全搞錯重點)

而且誰叫他穿的!?為什麼要穿啊!!

於是當下我下了床之後馬上問了已經吃完早餐的學弟

小小兵日記2202400.jpg     

沒想到連長竟然有如此嗜好

更厲害的是到底是去哪找到的整套童軍服

我一邊開始整理床鋪跟衣服

一邊腦中出現無限的問號

這種處罰方式也太超過了吧!!

重點是為什麼我們排長還穿得下去啊!!

這不是太奇怪了嗎?

結果......

 小小兵日記2203400.jpg  

......剛剛全部發生的事都是在腦內進行的= =

是說最近好像真的睡覺睡得很不好

所以一直做夢!

但是夢都超真實的感覺好像自己還醒著一樣!

結果就是醒來之後才驚覺自己原來在做夢

害我差點要把這些事情說出來給別人聽了

超哈滋嘎細的啦>///<

 

還有還有啊!

上次夢到有人在跟我討論我到底退伍了沒

我自己還在夢裡口口聲聲說我早就退伍了

結果還在夢中想了一想喔!

才發現我還沒退伍啊!!

我在夢裡啊!!!!!!

然後夢還繼續進行下去......

看來當兵真的會讓人想很多呢()

 小小兵日記2204400.jpg  

有做過這種白日夢的請舉手!

 

下週部隊要去恆春訓練了!

雖然之後放假可能只有一天

不過請大家放心

俺還是會找時間更新的!

而且就跟爆漫王一樣

接下來是大長篇喔呵呵!!

!!我們南台灣見吧!!!!

 

 

 

 

GOO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