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週!終於熬過兩週了!

前幾天都在下大雨真的是非常惱人!

說好的恆春大太陽呢?說好的熱帶氣候呢?

結果真的變熱了又開始懷念下雨的涼爽天氣

~!我已經開始想家了啊!

而且不是我不喜歡網咖但是解析度為了配合遊戲

都是調成比較低的尺寸

結果眼睛看到的東西都好大好不舒服啊啊啊!

 


這一週要講的跟想家也有關係

是入伍第三天快樂的肝膽相照時間!

我記得我在看新X日記的時候

他們超歡樂的!還拿吉他在那邊跟士官長玩......團康

搞得好像令人很期待一樣

結果剛進去的生活大家都知道非常之沮喪

好不容易說肝膽相照就是去營站補貨所需東西時

大家都議論紛紛的討論要買些什麼東西

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出發了!

本來當時心情很鬱卒的我想說好吧就讓自己開心一點好了

沒想到可怕的事發生了!

小小兵日記2501.jpg   

是的!當我在隊伍朝著營站的路上走時

有一隻小蟲就這樣往我的眼睛飛撞過來!

大家都知道營區是非常自然的地方

一堆奇奇怪怪的蟲子都會跑過來

可是我的眼睛是有這麼雪亮嗎?為什麼要攻擊他!

結果我就一直覺得有東西在我眼睛裡的狀態下到了營站

 小小兵日記2502.jpg  

然後大家就在連長宣布完開始肝膽相照之後

都興高采烈的衝向整個營區唯二的小小天堂

但是我還是一直覺得有東西在我的眼睛裡頭

所以我試圖擠眼淚讓牠跑出來

因為牠可能已經被我的眼睛給擠死也說不定

結果還是一樣什麼情況都沒解除

好失望啊!我真的覺得好失望!

想說明明都已經過得如此悽慘了

沒想到連蟲子都要跟自己作對!

小小兵日記2503.jpg   

但是這樣下去也不行

所以我只好一樣和大家一起殺進去營站

把東西買了就快點跑出去想說找個沒有人的角落休息好了

結果一出去就看到大家都跟自己的教育班長湊成一小堆一小堆

聊天聊得超開心的!還抽煙喝飲料的通通來!

(因為新訓一開始都不准抽煙喝飲料喔!請注意!)

結果我們班的班長因為休假了

所以我們班就變成孤兒一樣

看著大家開開心心的

這時不知道是誰好心就把我們班的人集合起來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想幹嘛但是我還是一起跟去了

結果沒想到......

小小兵日記2504.jpg   

我才沒有因為班長不在才哭咧!

是蟲子!!是蟲子啦!!!!!!

還有大家真的要小心啊!

我們現在在恆春這邊蟲蟲更多

結果上次還有人被蟲跑到耳朵裡

想當然就是馬上轉診囉!

沒想到全恆春就只有一個人可以解決這件事情!

其他人都莫可奈何!也太誇張了!

還有人好像被叮到結果嘴就腫起來了!

真的要小心啊!

好啦~時間總是特別快!網咖時間又要到了!

大家下星期見吧掰!

 

arrow
arrow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