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我真的真的開始好想回家了!

屏東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沒錯!

我今天聞了一整天的檳榔花香!

還有美麗的風景!但是我還是很想念我亂糟糟的房間啊!

 

 

這週要講的想必很多人都會有所感觸

就是志願役的事情

話說有人把我們這些義務兵自稱"不願意""還債的"

所以當我們碰到有些在推廣志願役的學長時

就顯得異常的厭惡一樣

我還記得一開始還沒進去之前

不管是抽籤、還是體檢,都有人在門口告訴你志願役的好處等等等

 小小兵日記2601.jpg  

但是通常我們這些還自以為是老百姓的人

就會把他們當作推銷員一般

用客套還有假笑的方式就想打發掉他們

但是在當兵之後才發現他們根本無所不用其極

不管是在何時何地,不管是廣播裡海報上或是操課時

就是要你加入國軍這個大家庭啊!

小小兵日記2602.jpg   

很多次操課時,只要你跟班長說"其實我對志願役蠻有興趣的"

這時候你就會帶走去一間小會客室裡看電視聊天

所以有很多人都用這招偷懶!

或是說在寄東西回家時發給你一張"如何賺到人生第一個一百萬"

也是在講志願役的好處是什麼!

雖然說這樣的手段其實沒有不可以

但感覺真的好像被硬性參加了那種直銷大會一樣

小小兵日記2603.jpg   

而且有時候就會突然不用上課

然後就會有連長啦等等等大長官來中山室

跟大家聊聊天

最後當然還是告訴你當志願役的好處是什麼

說真的聽到最後超麻痺的啊啊啊!

不過除了這些之外

最可怕的還是莒光園地這個節目啊!

每個星期大家最期待的就是莒光日

因為可以看電視度過一個下午

不過那週我們已經被志願役推銷到深受其擾時

沒想到莒光園地最後還來補一槍

小小兵日記2604.jpg   

大家快來簽志願役吧!啾咪>_+

 

話說變形金鋼上映了!LADY GAGA也走了!

啊啊啊!!我的七月一去不復返了啊!!!

 

arrow
arrow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