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大家好久不見!!

俺終於從恆春回到台北了!!

這一個半月快兩個月的時間實在是非常漫長啊~~

最後甚至還三個星期沒有放假真是逼死人了!!

!接下來就是恆春大冒險的故事囉!

但是剛回家還需要一些時間整理

所以先把新兵日記最後一篇補完給大家啦!!

 

 

話說大家新訓剛進去的時候

應該最期待的就是懇親日了!

雖然結訓假一樣很吸引人

但是當時剛進去的時候每天心情都很差

這時候好想在家放空跟家人看著電視發呆啊!!

小小兵日記2701.jpg   

其實懇親日的程序很簡單

大家那天會換上最新的迷彩服

然後所有人就在樓上寢室裡等候唱名

聽我小姑姑以前去幫我爸懇親的經驗

當時他們是不能跟著家人回家的

所以家裡的人也都會帶很多好吃的去懇親

誇張的話開一桌辦桌都有可能的!

廣告這不是肯得雞也有演過類似的場景

不過現在的懇親通常是早上讓家長進來營區

然後在營區裡渡過一個愉快的早上(?)之後

大家就可以回家兩天一夜啦!

 

從早上八點開始就可以開放懇親

所以每當有人被叫下去的時候

其他人就會用一種很羨慕的眼神看著他們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

因為我爸媽說與其要在裡面耗時間

還不如等大家都被放生的時候再來接我就好了

所以我就看著大家一個個用小跳步的方式下樓會客了......

 小小兵日記2702.jpg  

不過最後我還是被叫了下去

因為我們班的班兵怕我一個人在樓上無聊

所以派他朋友把我接下樓

但是沒有認識的人來真的感覺坐哪邊都不對啊!!

最後我就去找我們輔導長聊天了XD

 

終於!中午放生的時間要到了!

這時候班長叫大家集合

本來以為可以上樓換裝之類的

沒想到我們還必須打掃完營舍才能上樓

結果一旁的親朋好友們就好像在看動物園的動物一樣

一邊偷偷竊笑一邊拍照!!

我不過就是掃掃地耙耙樹葉有什麼好照的啦!!丟臉死了啦!!

小小兵日記2703.jpg   

然後大家就解散了()

這時候一堆人就往營區門口瘋狂擠過去

而我跟另一個一樣等人來接的班兵就一起走

沒想到這時候碰到了營上的參謀主任

當時還是小菜兵的我們當然不知道人家是什麼來頭

我只知道他們都是長官而已!整個都皮皮挫了起來!

殊不知我旁邊的班兵非常勇敢

竟然開始對著參謀主任亂講話

一下說伙房很差一下說營舍如何如何

在旁邊聽得我真的覺得很膽戰心驚

原來真的菜兵都很不怕死是真的......

 

!講到這邊我的懇親日就告一個段落了!

在我走出大門的時候

腦袋裡面還想著要不要給我爸媽一個擁抱

因為當兵的時候你會不自覺的突然愛家了起來

結果不愧是我媽

就在我一走到我家的車子旁邊時

我媽竟然講出了這一整天最有爆點的一句話

小小兵日記2704.jpg   

對啦我就是很胖啦!!!

誰要抱你們啦!!!

!!!

 

 

以上!

 

 

下次預告就真的是恆春羅曼史囉~

請大家快去複習一下海角七號囉!!

因為一點關係都沒有啦~~~!!!掰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懇親日 營區 回家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