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日記2901400.jpg  

恆春羅曼史第二話!!鏘鏘鏘鏘!!

今天要說的又是感冒,在軍中似乎不感冒是件很難的事

尤其是在這種惡劣的環境之下

小的我又感冒了......而且是燒聲ver.

所以當然要好好發揮一下燒聲時才能玩的事啊!

像是學利菁姐講話、唱信樂團的歌破音,還有當時最紅的唸你燒聲ver.

(好啦,這我後來加的,因為裡面根本收不到外面的訊息啊哭哭)

總之玩到後來的結果就是講話都沒有了聲音了()

 

沒想到這竟然是我的一大危機!!

 

在恆春雖然不能像在駐地一樣每週休兩天假

但因為為了促進當地經濟

阿兵哥都會被點放出去一天

所以在下我早就計劃好了每週出去玩的行程

當然因為做功課做得很匆忙

所以很多時候都還是要用嘴巴問

而且南部的朋友都好熱心

馬上就指出你要去的方向告訴你要怎麼走

但是俺燒聲啊啊啊!!!

 小小兵日記2902400.jpg  

其實光問路這件事已經讓我講話很辛苦了

結果當我們玩到一半時

有人就說他想要去看看手機行是不是已經出了HTC最新的感動機!

所以他一進去手機行就對著店員問有沒有HTC sensation

但是店員可能是新手還不太熟悉手機型號

所以就在櫃台傻住了!

然後沒想到問的人竟然也不會講中文了

就一直狂講sensation這個詞!

看不下去的我只好又幫忙店員喚起她的記憶

而且我的喉嚨真的快要痛到炸開了!

 

這時老闆娘才出來解圍說他們這裡還沒進

於是大家才停止了sensation無限loop的窘境

結果當我跟老闆娘道謝準備離開時

老闆娘問了我這個問題......

 小小兵日記2903400.jpg  


你們是從香港來玩的嗎?

你們是從香港來玩的嗎?

你們是從香港來玩的嗎?

你們是從香港來玩的嗎?

你們是從香港來玩的嗎?

 

小小兵日記2904400.jpg  

到底從哪部份覺得我是香港人啦XDDDDDDDDDDDDD

sensation無限loop害的?

還是我的聲音聽起來跟張柏芝講話一樣啞?

 

 

總之最後就在老闆娘尷尬的笑聲中結束的這場鬧劇

為何我們要這樣傷害彼此啊啊啊!!!

從那次之後我就學到出去玩真的不可以燒聲的教訓了

連計程車老闆娘也是,在路上一直狂聊天

想說都沒人回她就做點反應好了

沒想到她根本沒聽到我的話

反而自己越講越開心......


以上!遊記文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啊!



GOOD2.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吉姆小小兵的online日記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EAH
  • 哈哈哈 我想要聽燒蝦版的念你~~~

    你也要加入薛的行列了嘛?
    出遊必燒聲!
  • 其實我只有做前面兩項而已
    下次燒聲的時候我會挑戰的!
    記得約唱歌啊!

    吉姆小小兵 於 2011/08/15 22: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