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959.JPG  

到底是誰說蔥花倒了?

只是現在跟小乾杯共用同一個空間囉!!

其實從很久以前在東區經過的時候

就還蠻想要吃看看的,因為我很喜歡蔥這個食物:D

剛好今天跟當兵的碰友吃飯不知道該吃什麼

就逮到機會進來看看囉!

 

 


 

 

P1040958.JPG  

蔥花 - 欣葉小廚,是欣葉台菜的其中一間餐廳(廢話XD)

主要客群是以年輕取向,所以有很多菜名都刻意取得很有趣

而內部裝潢也就走比較流行的配色

再加上一些中式的吊燈和窗花(是這樣講嗎= =),整體感還蠻Fashion的XD

(糟糕,最近太喜歡大學生了沒的Miss Lin了哈哈哈)

除此之外之外也和一般台菜餐廳比較不一樣

提供不少像冰沙或沙瓦這種台菜餐廳不常提供的飲料

P1040968.JPG  

菜單上面有很多菜名都很有趣

會讓人花一些時間仔細選擇

也有一桌配好的套餐

跟排行榜供大家參考選擇

但是千萬不要真的照上面的菜名跟服務生點菜

因為真的很丟臉!!哈滋嘎細XDDDD

好,上菜囉!

 

P1040972.JPG  

蒜牛吃草

煎到差不多5、6分熟的牛肉

淋上黑胡椒醬然後配上炸蒜片跟生洋蔥

吃起來很普普但是牛肉很嫩!

這是這道最令我驚訝的地方!

 

P1040974.JPG  

青龍皮皮挫

青辣椒跟皮蛋一起熱炒的一道菜!

也是我最早看雜誌介紹就想吃的一道菜!

青辣椒不會辣反而甜甜的

而且皮蛋炸過外面酥酥裡面QQ

很好吃!但是還是偶爾會有一兩條會辣的青辣椒

吃得我好像在玩俄羅斯輪盤一樣XD

P1040978.JPG  

到底哪個是不辣的青辣椒咧科科科...

 

 

P1040979.JPG  

醉拳功夫雞

嗯,簡單來說就是醉雞。

我會不會太快介紹完這道菜了XD

好啦,讓我們出糗的就是這道菜

------

我們:我要一份醉拳功夫雞!(不好意思但還是裝鎮定)

服務生:一份醉雞嗎?

------

連你們自己都直接簡稱了那我幹嘛認真的把菜名唸出來啦!!!(炸)

 

P1040983.JPG  

三杯什麼什麼

他的菜名真的是這樣取的......我沒有騙人!!

我們看完菜單根本不知道他到底在寫什麼

連應該要詳細說明的英文菜名也沒寫內容物有什麼

後來才問到原來是中卷跟鱈魚片一起做成三杯

鱈魚片炸過還是很嫩,中卷也很Q

這道我也給他一個讚!美中不足的是九層塔的香氣不是很夠

 

P1040975.JPG  

紅腐鮮蝦襃?

這道菜名我有點忘記了

簡單來說就是紅麴把所有料都包裹起來了,但是不會有紅麴的死甜

裡面除了有蝦球跟炸豆腐,還有杏鮑菇跟小黃瓜

中規中舉的一道菜

 

P1040981.JPG  P1040986.JPG  

P1040987.JPG  P1040988.JPG  

除了菜以外,我們還點了飲料喔!

左上是水果茶、左下是OREO冰沙、右上是葡萄沙瓦、右下是鮮榨柳橙汁

基本上就跟和民那種日式居酒屋餐廳會提供的飲料差不多,一杯平均120~130元

最近夏天到他們有續杯半價的優惠

但是其實也不用特別到一定要點第二杯來喝啦哈哈......

 

P1040989.JPG  

最後還有招待小甜點,一人一顆小麻糬

本來以為應該是冰過的,沒想到竟然是熱的哈哈

但是一小顆就夠了不需要吃太甜:D

想吃甜食的朋友他們也有賣蛋糕喔!超不像台菜餐廳的!

 

P1040980.JPG  

整體來說其實蔥花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但是某幾道菜除了名稱頗具巧思,也蠻下飯的

桌上還有服務鈴,有需要再找服務生,他們也不一直來搔擾你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是平日人較少較悠閒

除了一開始上菜上很快之外

後面本來要先上的飲料等了好久才來,是覺得可惜的地方

如果在東區還是想不到要吃什麼的話,這裡倒是可以坐著聊天的好地方喔!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1號2樓(統領大樓內)

電話:(02) 2778-8712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3:00

 

 

最後讓我們用可愛的廁所指示照當結尾吧!

P1040991.JPG  

葛格,下面擋住我們的紅色東西是什麼?

是愛神邱比特的箭嗎?那我可以畫兩個愛心讓它穿過去嗎?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吉姆小小兵的online日記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