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兵日記3001400.jpg  

俗話說的好:白天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

但是有時候根本不是這麼說的啊!!

我就算不做虧心事還是被嚇個半死啊啊啊!!!

 

恆春大長篇第三彈 - 消失的...扇子...

 

配合主題我們要來營造一點詭譎的氣氛科科科......

故事要從我們第一次點放假,也就是東港之旅開始講起

(以下請以盛竹如口吻複誦)

小小兵偕同一群當兵的弟兄,在第一次休假的時候至東港遊玩

旅行途中,一行人前往當地的生活用品店採買東西

就在此時,小小兵在店裡找到他需要已久的涼扇

他挑選了許久,終於找到一把自己喜歡的扇子

但他卻沒想到,這把扇子卻為他帶來一場意外的悲劇

這究竟是前世的宿命,還是現世的惡果

小小兵又是如何化解這段情感的糾葛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小小兵日記3002400.jpg  

一天夜裡,寢室內又如同往常一般悶熱

平常到了這個時候,大家都會拿出準備好的消暑用具

企圖讓自己能夠睡飽一點以應付隔天累人的訓練

但今天小小兵卻在床上左翻右滾的,久久難以入眠

原因他也知道,因為平常拿來搧風的扇子

不知道為什麼從他習慣擺放的地方不見了

要是沒有扇子,今天晚上就不用睡了

小小兵這麼想著,於是開始伸手找尋之前才剛買不久的扇子

但是左摸右摸,怎麼樣就是摸不著

小小兵日記3003400.jpg   

就在此時,手邊突然出現了跟床墊不同的觸感

塑膠製品的感覺從手指上的末梢神經傳到了小小兵的腦海

啊,這應該就是我之前買的扇子吧!

小小兵一邊這麼想,一邊坐起身

想說先把自己的汗擦一擦,再用扇子邊搧風邊睡著

但他萬萬沒想到,此刻悲劇就要降臨在他身上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小小兵日記3004400.jpg  

我竟然被我自己買的扇子給嚇到!!有夠愚蠢的啦啊啊啊!!!

誰叫我發神經買什麼點痣的扇子

結果他兩眼無神又俊俏的臉龐

害我在剛買沒多久的晚上被他給嚇了一大跳!!

這比看到無神仔還要嚇人啦啊啊啊!!!

大家鬼月出門玩要小心啊!!千萬不要亂買東西

不然到時候又像我一樣被嚇個半死啊!

不過難道大家都不會因為看到一些北七的東西

就忍不住的買下來玩嗎哈哈哈

還是只有我而已

 

好的,充滿紀念意義的30話竟然是這麼愚蠢的事情

但是我就是想發啦怎麼樣()

不過可惜扇子在部隊裡頭!下次再補照片給大家看吧XD


YEAH06.jpg  

喔喔喔!上專欄首頁囉!

謝謝痞客邦!大家歡迎常常來玩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盛竹如 被嚇 扇子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