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蟲日記0001.jpg  

嗨,大家好,我是吉姆小小兵。

但是在2011年,也就是民國100年的830

我從全台灣最多人玩的線上遊戲 - 國軍骯賴登出了!

喔喔喔喔喔!!!終於登出啦啊啊啊!!!

話說我頭頂上的稱號在退伍前應該是這樣的:

3B1C   賴世雄

班用機槍兵  政戰

吉姆小小兵

 

But!從今天開始,我他XX的終於變回死老百姓啦啊啊啊!

很多人有問我說,那這樣你的小小兵日記不就不能再寫下去了?

不過還有好多好笑的事都還沒畫啊!

所以我只好新開了一個全新的系列......小米蟲日記!

(...退伍的另一件事實就是我變成米蟲了哭哭......)

沒想到這樣畫呀畫的竟然就退伍了!

那小米蟲為什麼會有第零篇呢?因為我們要從我退伍當天開始說起啊!前導篇!

 小米蟲日記0002.jpg  

話說在小米蟲還是小小兵的最後幾天的時候,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在連上真的感覺到大家對我的感情都好好

一知道我要退伍的時候

所有人不是想叫我簽志願役就是想把我的退伍令毀滅掉......

讓我徹底的感覺到一連的弟兄大家多王八有感情

 

後來說快不快,到了退伍當天,也就是命運的830

雖然知道今天就要拿退伍令了

可是從早上開始就覺得無比難熬啊!!

而且這種煩躁的心情讓我好想做一些不會妨礙到別人

但是又可以表示我內心狂喜的心情

小米蟲日記0003.jpg   

是的,我在連上的地板上打滾了。

而且我是趁著大家都不在的時候在地上瘋狂的滾了兩三圈

然後被其他同樣今天退伍的人阻止我才停下來的......

但是我覺得超有意義的啊!

這種象徵自己再也不受軍人束縛的舉動真的很舒爽啊!

不信大家可以在家裡滾看看()

小米蟲日記0004.jpg   

後來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

我們終於拿到退伍令了!

本來應該要由營長發給大家的

但是因為他在開會所以就由營輔導長代發

不過說真的誰管他是誰要發啊!快點給我就對啦!

當退伍令拿到手的那一刻

瞬間有種不真實的感覺,我的兩手發麻

11個月的記憶跟跑馬燈一樣在眼前奔馳(又不是要死了= =)

沒想到我真的撐過來了啊!

 小米蟲日記0005.jpg  

後來因為一些關係我沒跟著大家一起出去

但是反而讓我碰到連上的大家

喔喔喔!每個人都熱情到快讓我哭哭了

難怪麥克阿瑟將軍說過

"給我一百萬要我再當一次兵,我不要;花一百萬買我當兵的回憶,我也不要"

有沒有這麼touch人心啊!

一連的大家謝謝你們!小的我就一個move先離開了

你們要加油啊!!!

 

 

接下來是動感留言時間,

話說他們有多甘心,竟然在我的莒光作文簿最後面寫了感人的留言給我

而且還附上如果有定期收看就知道的"幸運草"給我

我的媽呀誰受得了啊!

所以我把它加工了一下讓大家知道是哪些混帳有心人士送我的

不過怕大家不舒服我都先馬賽克了呢>_+

小米蟲日記0006.jpg

小米蟲日記0007.jpg

小米蟲日記0008.jpg

小米蟲日記0009.jpg

小米蟲日記0010.jpg

 小米蟲日記0011.jpg

小米蟲日記0012.jpg  

 

是不是很感動!我都感動到差點拿火燒掉了呢>_+

好的!小小兵真的變成小米蟲了

但是小小兵日記還是會繼續,

不過小米蟲日記我想一定會有更多有趣的事發生

畢竟我是個傻子這大家都知道吧......orz

總之恭喜我自己退伍了!

最後的最後把我的退伍感言拿出來給大家看喔喔喔!

jim   

有人說我的莒簿也很精彩......

但不過一樣就是畫圖罷了哈哈哈......


*部落格人數要到5000人囉!踩到請出聲啊!我要畫賀圖送給你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退伍 登出 米蟲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