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兵日記3201.jpg

恆春羅曼史我們來到第......應該是五吧?第五話了吧!

對不起大家因為小的我最近在準備雅思考試的事

都沒什麼時間畫圖!畢竟這件事關人生大事啊!

 

好的!第五話其實要講的是演習!

演習顧名思義就是跟大家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樣

是展現我國軍人風範及實力的作戰操演

不過說真的,先前的練習真的是要把人給整死了==!

恆春演習的場地雖然不在多高的山上

但是沿著山坡做的道路,用裝甲車開就已經很勉強了

一開始還要我們大家穿著全身裝備走完全程10km的急陡坡

在這邊不禁要向還有經過行軍時代的學長們致敬!你們真的好厲害!

 

但是重點不是這個喔!()/

 

在這場華麗的冒險的最後

我們這些小小兵有所謂的衝鋒前進的任務

就是不管前面是大溝或是山坡

反正你就是要直直的往前衝!也就是以前說的衝山頭

但是在恆春我們有衝兩次機會

而大家最害怕的就是在一片大草原上的第二次衝鋒

雖然看起來一片寧靜祥和的氣氛

但是我竟然在這發生我軍旅生涯中最丟臉的事了!

小小兵日記3202.jpg

是的,我仆街了,而且是仆得很徹底的那種。

根據目擊者指出,在當他正專心衝鋒時突然聽到後頭有人嬌嗔了一聲

然後看到我這龐然大物公然在天空飛行兩秒後摔了個狗吃屎

而且我手上的愛槍也跟我一起飛起來了!

 

是的,這片草原看似平靜,但是在經過大雨的洗禮之後

除了爛泥巴之外,還有無數個大小坑洞

因為草長得非常茂盛所以看起來就跟平地一樣

然後當我們很努力的奔馳過去一個不注意的時候

就跟賽車遊戲的跳台一樣讓大家飛起來了呢!

根本跟男女糾察隊的地洞沒兩樣啊!!

除此之外,連我們一個幹部正在罵別人要跑得整齊劃一的時候

自己也因為草下的大落差摔個亂七八糟!

全部人完全忍不住瘋狂大笑!

還有人跌倒地上轉了一圈再起來繼續跑

 

至於我,我仆街了兩次。

 

可是我不是同一天跌的喔!!我沒有那麼笨喔!!

我沒有因為蠢到大家隔天都在打賭我會不會又仆街喔!!

我沒有因為太丟臉被別人一直模仿喔!!我沒有!!(越描越黑)

小小兵日記3203.jpg

而且事情是到很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仆街的我們還不是最慘的

有一整班他們的直線不是爛泥巴,也不是看不到陷阱的邪惡草原

他們的直線是一整個深及腰部、連牛走下去都可以泡澡的大池塘啊!!!!!

一開始我還沒發現是因為前幾次的練習都是一下大雨一下又停

所以所有人身上不是濕淋淋的就是被雨衣給罩了起來

到最後集合的時候也因為大家都很狼狽所以沒人發現

 

一直到有一次在下完雨天氣比較好的情況,而且我也沒有仆街(?)的情況下

我才發現到他們的雨鞋裡頭好像跟大家比較不太一樣

小小兵日記3204.jpg  

竟然是個小池塘!

水完全快要從他們的雨鞋裡給漫出來了!

而且他們一臉全部被KO的表情

我們才知道原來他們剛剛全部跟牛一起泡過澡了_

 

我無法告訴大家我摔完兩次之後我是多努力的又站起來繼續跑

而且也無法告訴大家我之後每次都一直偷偷祈禱不要再仆街

所以我只好送上這首歌給大家聽

好囉!大家以後走在路上想衝鋒前進的時候也要小心唷>_+

放過我吧!我再也不想仆街啦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