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蟲日記0201.jpg 

 

 

 

小米蟲日記0202.jpg 

 

小米蟲日記0203.jpg


啊啊......我弟到底哪裡來的勇氣跟我講這句話啊......

人家是彎姐耶!而且還拍過兩部電影耶!

我只不過是畫畫圖而已根本不可能比得過人家啊!!

你這小驢蛋啊!!!

而且說不定我還會被廣大的彎迷封殺

這下要改名說我其實不是彎彎,是歪歪都來不及了啊!!


話雖如此,丟臉的我還是跑去彎姐那看了一下

順便研究要怎樣當一名圖文部落客

到底要如何把圖畫得有趣又讓別人想回來一看再看

結果我發現到了一個事實!

最近大家除了用圖來吸引大家之外

還有很多人都靠寵物這一招!

拍一些貓貓狗狗躺在地上對鏡頭嫵媚的搔首弄姿

大家就非常買帳的推推推!

所以說我也來放一下我寶貝寵物的照片好了

人家家裡也養了兩隻貓呢>_+

 

11.jpg

 

 

16e339fdeb5ce6df713aebe9859599f1.PNG

是不是被萌到了?

所以說貓耳萌最好了(炸)

好!感覺人氣應該也提高了一點了!

這樣我就不用拜託大家幫我點廣告來賺錢了!

而且我也決定從下次開始轉換風格!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小米蟲日記0204.jpg  

呀!!!彎迷不要殺我啊!!!

我開開玩笑的啦......

彎彎真的好強大,連我弟都被影響了......小驢蛋!!

是怎樣,明明就把雅思的報名費都繳了

心裡卻很不踏實啊唉唉

告訴我該怎麼辦吧喔喔喔!!!

 


明天早上吃鮪魚蛋土司增加腦力好了(完全意義不明)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吉姆小小兵 的頭像
吉姆小小兵

吉姆小小兵的online日記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ID
  • 彎彎的影響有夠大的!!!!

    哈哈哈~整個畫風都偏了。

    認真讀書就不會心理不踏實了啦!!(指)
  • 還不都是你們叫我出來玩

    吉姆小小兵 於 2011/09/19 09:41 回覆

  • 喜感
  • 最後這張 樂 我笑了XD 兩搓瀏海意思意思!
  • 整個就是抄很大哈哈哈XD

    吉姆小小兵 於 2011/09/20 21: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