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蟲日記0301.jpg  

~這是吉姆小米蟲

話說最近我除了在準備考試之外

每隔兩天也都會下去樓下社區跑跑步消一下小肚肚==

天氣真的是變涼了耶!現在都要穿薄外套了!

是時候把秋冬的衣服拿出來,開始列購買清單了()

 

今年秋天感覺好熱血啊!

不管是不是要開旗艦店、還是走在路上會被衛星砸

還是女博士發現她自己原來被詐騙了人家根本不是為了她要炸101()

總之!秋老虎來了!

而且本來我還以為這只是用來形容天氣陰晴不定的用語

結果沒想到我家真的養了一頭牛......不是!是一隻秋老虎!

 小米蟲日記0302.jpg  

事情發生在一次下樓跑步的時候,

大約是大家放學回家的時間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想說還是發漏當兵的時間來運動好了

沒想到這個時間只有我一個人在跑步

其他人都把我當白痴一樣在看......

 

但是就在此時

我意外發現有一個阿姨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

一直在看著空氣發呆

越看越奇怪,所以我就跑過去看個究竟

 小米蟲日記0303.jpg  

沒想到!秋老虎真的出現了!

一樓一戶阿罵養的一隻胖胖的貓咪

就這樣把自己擠出欄杆外面

然後注視著每個路過的人

阿姨跟我說他每天都會在這時間出來守護大家

而且很強調他是有人養的XDD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大家一定想說沒圖沒真相吧!

沒錯!我也是這麼想的!

上次的扇子事件後來的結果就是我回去連上之後

發現我的東西因為放假放太長回去全被亂拿了

連我的點痣扇也被人丟到不知道去哪了找都找不到

所以這次記者在每天下午都去突擊咪咪大師之下

終於!終於捕捉到咪咪大師的寶貴玉照了!!

 

不知道點痣扇的人請看這裡



mimi01.jpg   

是的!記者在看到咪咪大師的第一時間,迅速的拿出相機為大師拍了張奇蹟美照

mimi02.jpg   

!打擾大師真不好意思!請問大師可以接受本台的獨家採訪嗎?

mimi03.jpg   

!大師真的是太客氣了,大師做的事這麼有福報怎麼能不讓世間愚民知道呢?

 mimi04.jpg  

沒想到大師還有那麼嬌羞的一面,讓我們用同一句話來比對一下

mimi05.jpg   

最後大師還是沒接受採訪,因為大師實在是太忙了!

再一次的,大師又守護了小鎮村的一天!()

 

記者  吉姆小米蟲 / 我家也有秋老虎    報導

 






 

.....................................



小米蟲日記0304.jpg  

你看很多人都用貓咪騙人啊!為什麼我不可以!哭哭!

而且主人阿罵超好笑的!她一直覺得我要拍照拿去當桌布

就開始說一堆人拿去當桌布啦~有小朋友一天沒看到他在那邊哭啊~

你看看咪咪大師多有感化力!謝謝咪咪大師!

秋天真的來了!大家來吃火鍋吧>_+






GOOD2.png  

arrow
arrow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