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日記3301.jpg  

大家好!這篇是拖稿拖很久的小小兵日記喔喔喔!!!

而且也是恆春大長篇的最後一彈了喔喔喔!!!

什摸?就這樣結束恆春大長篇了一點爆點也沒有嗎?




嗯,對。一點爆點也沒有(炸)


最後一篇大長篇讓我們來講一些好玩的東西,叫做公差

但是有當過兵的都知道公差都不是什麼好事

常常要搬重物啦、打掃環境啦、整理宿營地、搭帳篷啦等等等......

可以說公差在軍旅生活中是個很重要又很痛苦的東西啊!!

但是!!在什麼都有可能發生的恆春!!

連公差都變得好好好好好好玩喔~~(羨慕)

小小兵日記3302.jpg  

小小兵日記3303.jpg  

小小兵日記3304.jpg  

以上兩個範例相信大家都大概知道為什麼人人羨慕可以去公差的人了吧?

模有錯!因為在恆春演習的場地跟當地居民離得很近

很多時候到了演習重要期間都需要其他人一起來配合

但是這樣長期下來一定會讓大家感到不是很愉快

所以就要派不用參加演習的人去幫忙做勞動服務啦~~!!


而且到了那邊才發現真的是什麼事都需要人手耶!

大家可以google一下就知道不同人去都會碰到不同的勞動服務

除了上面兩項幫忙放牛吃草跟參加廟會抬轎拼場的公差之外

還有像是幫忙採收洋蔥、參加公祭等等五花八門的公差

有些可能比較操勞,也有些就可以幫忙帶小朋友,吃不用錢的豪華流水席

(可能跟我們在裡面吃的伙食比起來是豪華很多哈哈......)

總之,在恆春,人人都羨慕每天早上就換便服到晚上才帶著大包小包回來的人啊!!

可是當大家質問那些出公差的人今天一整天一定很爽厚?

他們都矢口否則自己在外面過得很快樂

就像我學弟在他的莒光作文簿裡寫的:


每次我一回來,學長們都用羨慕的口氣說我們是爽兵,

但其實他們錯了,我們也是很辛苦的,根本一點都不爽,

是、非、常、爽~~~~~~~~!!!!!!!!

 

你看看這是不是令人恨得牙癢癢的啊!!!!!

他竟然在回到我們駐地之後才告訴我他的一日行程

竟然早上有在養牛阿罵家補眠看慾望師奶的行程!!!

而我竟然要在大草原上仆街啊啊啊啊啊!!!

這怎麼會公平!?我根本的不平衡啊!!!

所以大家下次到恆春玩的時候

看到那些正在趕牛吃草的年輕人

說不定都是早上看完慾望師奶的阿兵哥喔>_+

真的是"好的公差讓你上天堂,爛的公差給你操到爽"啊啊啊!!!

請接下來要去恆春演習的弟兄們千萬注意囉喔喔!!

小小兵日記3305.jpg  


細滴~各位觀眾朋友,恆春大長篇就到這邊おわり了

但是大家是不是還有什麼遺憾呢?

對!我們還有最後的一個安口!

就是之前本來一直要介紹給大家的神秘來賓

不過因為他之前一直搞失蹤

所以就連在下我都差點要放棄敲他通告了

結果!就跟超級任務一樣神奇,

我們又再一次的找到了他!!

所以容我在慎重的介紹他一次~~~~!!!

就是在恆春的半夜把我給嚇得半死的......扇子他本人啊啊啊啊啊!!!!!

P1050200.JPG  

是不是很帥氣?我第一眼看到他就愛上他了!

大家快點照鏡子分享自己有沒有痣被賓果到的啊!!

希望大家不是宅男好聰明就是白目好野人啊啊啊!!

以上!

arrow
arrow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