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蟲日記0501.jpg

 

 

 

小米蟲日記0502.jpg

 

 

小米蟲日記0503.jpg

 

小米蟲日記0504.jpg 

喔喔喔!!萬聖節要到了啊!!

話說為什麼最近大家這麼喜歡過外國節啊!!

明年也許大家也可以在清明節辦個趴踢之類的

清朝趴好了(被巴)

 

這次會這麼快就又發一篇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酷很酷的互動影片,

所以才火速又畫圖又截圖的來發文。

至於是什麼影片咧?

希望大家還沒看過,或是看過也可以再玩一次哈哈!

這個互動影片叫做"Take This Lollipop"拿走這支棒棒糖,

主要是跟大家的FB帳號做連結,

ttl01.jpg

一開始進去就會看到這隻藍色的棒棒糖,下面還寫著"我跟你打賭"的英文,

當然重點就是要先connect你的FB帳號啦!!

接下來,如果會怕怕的人就要慎入啦!!

既然跟萬聖節有關,想必一定是些毛毛的東西囉!!

 

 

 

 

 

-----------------------------------會怕怕的分隔線-----------------------------------

 

 

 

 

登入完成之後,就會開始loading影片,

然後就會出現一段詭異的影片,

我先說我也是個很俗辣的人,

一開始一看到我馬上就把螢幕給關掉了!!

不過後來google之後做完心理建設之後,

總算是把這很酷的影片給看完了。

但怕破梗所以我只能放上其中一part沒有破梗的地方,

ttl02.jpg

就是這個奇怪的男倫,他正死盯著電腦螢幕裡的東西,

而他到底在看什麼,還有為什麼一直看著它,

就請大家自己先去玩玩看,我在下一條分隔線之後會告訴大家這影片的來由!!

 

http://www.takethislollipop.com/

 

 


-----------------------------------不會怕怕了的分隔線-----------------------------------

 

其實這個互動影片是一位電視音樂導演Jason Zada和朋友一同開發的,

主要除了要讓大家知道萬聖節要來了之外,

還要告訴大家網路洩露資料的便利程度遠超出我們想像,

很有可能在很遠的地方,就有一個這樣的怪人正在監視你的一舉一動,

導演也有說他只是想讓大家被他嚇嚇而已,讓你成為恐怖片的主角,

但並不是真的會用這些資料去幹嘛,所以大家還是可以放心的沒有問題。

 

好!如果有玩過的人應該會覺得很有趣吧!

但是膽小的倫像我這樣一定要看別人玩過一次才敢玩的怎麼辦?

沒問題!分享一個外國朋友自己觀看這部影片的記錄,

途中他也會叫叫叫的應該會讓大家比較放鬆一些(疑)

是不是很酷!雖然我的照片沒有像他一樣這麼適合當片中的橋段

但是看到自己的臉書被人家一直看呀看的好害羞啊!!!

而且最棒的是全部看完之後,還會出現誰是下一個拿棒棒糖的人,

根本就是要你點名去嚇他啊!!但是中文名好像顯示不出來有些可惜,

ttl03.jpg  

就像這樣!但是最令我好奇的是這個倒數時間,

看起來是倒數一小時,不過我還是覺得毛毛的就關掉了,

有沒有人有勇氣等完一小時告訴我們有什麼東西啊啊啊!!!

我好在意啊啊啊!!!

 

 

 

 

好的!以上就是快樂的萬聖節分享時間,

希望大家能夠過一個愉快的搞怪週末,

最後為了讓看完影片還怕怕的人有個舒緩作用,

我就附上也是lollipop的歌給大家聽囉XDD

耶~~~開趴踢囉!!!

arrow
arrow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