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506.JPG

甜蜜蜜的食記來囉!!

雖然我知道已經好多人去吃過,

而且也有好多好多網誌介紹過,

但是這種東西就是要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人發一篇

才能表示他們的品質是不是如同一開始爆紅時大家所講的那樣嘛,

所以雖然有朋友在那邊上班,但我還是會很公平的分享的!!

P1050505.JPG

咖啡弄最近越開越多家,大家也都知道他們最有名的,也是好吃的鬆餅系列,

不過我是真的平常對於這種甜食是有種可有可無的感覺,

像是最近排隊排得要死的蜜糖吐司啦~米朗琪鬆餅啦~我都沒碰過就是了,

今天純粹就是突然甜食的神經被打開,本來想吃蛋糕,

結果看到咖啡弄想說也不錯就進來了:D

 

因為中午吃很飽所以看到鹹的東西就直接跳過了,

然後我一直眼巴巴的看著鬆餅那個部份,還有飲料也有好多種很難選擇,

最後只好用點兵點將的方式決定了(疑)

沒有啦,最後當然大家還是有找到自己理想的目標。

P1050511.JPG

首先來的是俄羅斯果醬茶(藍莓flavor)

我只能說有沒有這麼誇張不就是一杯茶嗎?

結果上來的竟然是滿滿的一小拖盤,而且糖罐跟果醬罐也都給得蠻大方,

不過也就只有一開始有失心瘋的加了很多顆糖,

後來因為太甜就越加越少啦~但是果醬讓茶變很香

P1050513.JPG P1050517.JPG

再來是OREO冰沙黃檸檬蘇打

嗯,就是OREO啊!!但是裡面有巧克力碎片很呀咪,

不過也是到後來太甜就對他喪失興趣了,

然後蘇打的狀況是,下面是甜甜的檸檬汁,上面好像是蘇打水變成的冰

但是一直沒辦法調在一起,所以一開始很酸甜,後來就很清淡,

也不是很適合配甜食啊!點菜的哲學好深奧啊!!

接著就是好看好吃的甜點啦啊啊!!

P1050524.JPG

首先是草莓總匯,小托盤真的是很佔空間說......

但是擺起來就是好好看啊!!中間是有拉花的草莓果醬,

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用,後來索性就直接倒下去了!

然後那杯由上到下是煉乳、草莓、草莓冰激琳、鮮奶油,

整個就是草莓人的天下啊!strawberry paradise!

但是看起來漂亮融化倒是挺快的,所以我們的桌上一直很忙XD

P1050525.JPG

再來是鹽味焦糖鬆餅

你看他們擺成這樣真的是很難下手啊!

不過鹹鹹甜甜的感覺很美好,香草冰激琳上面也是加了鹹焦糖

鬆餅很香很有飽足感,一開始還覺得好像中看不中用,

但是吃到後來真的頗撐的,而且只剩下甜甜的感覺了=口=!!

果然我不是個適合吃太多甜食的人......

P1050526.JPG

最後是鮮水果百匯鬆餅

小罐裡裝的是芒果果醬喔!連冰激琳也是芒果口味的!

吃起來有酸味在裡頭,感覺可以促進食欲,

但是鬆餅真的厚得很扎實,所以幫助還是不大......

結論就是我們以後不敢點這麼多東西了,

而且一下又是鬆餅又是草莓的非常忙碌,

手就這樣一直在變換叉子跟湯匙,到底在趕什麼XDD

 

好!來做總結吧!

整體來說咖啡弄的東西算是不錯的,而且也蠻有份量的,

算是除了賞心悅目,同時也能滿足口腹的一間餐廳,

但是我比較困擾的是也許可以推出個搭配套餐,

這樣可以解決我們又要點甜點又要點飲料的困擾,

但是當然如果是女生兩三個人分食當下午點心是很划算的,

不過還是要花差不多200塊這樣。

服務不錯,因為我們坐在一個很死角的位子,

進出不便而且有點擠,但是服務生也沒有忘了來巡看我們是不是要加水,

但是敦化店的位子配置真的是有點怪怪的,

感覺是硬要多接客所以才把座位分開,但是這樣坐起來不是很舒適,

這是需要改進的地方啦我覺得哈哈

下次來去試看看三明治吧!

P1050527.JPG

最後給大家看組合版的一口鬆餅!

真的是還蠻滿足的一口啊!!

 

------------------------------------------------------------

店家資訊

咖啡弄(敦化店)

營業時間:全天12:00~23:0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電話:(02)2711-1910

*加收一成服務費、低消每人任一杯飲料*

arrow
arrow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