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蟲日記0601.jpg 

 

 

小米蟲日記0602.jpg 

 

小米蟲日記0603.jpg

 

小米蟲日記0604.jpg

 

小米蟲日記0605.jpg 


嗨~我是本來計劃每三天更新一次部落格的小米蟲

因為突然好多事都跑出來了,現在正是蠟燭好幾頭燒啊!!

所以就打消念頭了(笑)

 

是的!跟大家報告這個好消息!

我要暫別小米蟲生活了!!

嘛~雖然說是在準備申請學校,但是每天關在家

就開始越來越覺得為什麼好像我出門的時候

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啊啊啊!!!後來竟然越來越不敢出門了,

連買東西吃都變成一個好有壓力的行程啊!!!

比歌手開演唱會上台前倒數10秒鐘還緊張啊!!!(為何)

 

所以默默的去申請了104的會員,又默默的把履歷表開放,

但是結果碰到的第一次面試真是太令我傻眼了。

話說104這種東西你可以選說我想找什麼類型的工作,

然後他們就會幫你篩選適合的職務去配對,

但是明明我選的是美工或是服務生工讀,

第一個打電話給我要我去面試的竟然是個生化公司啊!!

我還傻傻的以為可能去當美編吧~

結果原來是要穿全身防塵衣搬原料的勞力活!!

雖然說第一個工作不要太挑剔,但是看到裡面活像是惡靈古堡的場景,

我知道是不會有僵屍但對不起我還是投降了(炸)

 

後來就每天晚上開始找配對自己丟履歷出去了,

因為之前面試的是公司自己打電話來要我去的=口=

輾轉好幾天,當我企圖想學阿拉伯女人戴面紗出門的時候,

有回音了:D

 

所以明天(11/14)要開工啦!!

如果有幸的話大家可以來喝茶啊!!

 

PS.第二次面試也只花了15分鐘,我還以為自己沒希望了,

緊張到他們說下午會給回應怕沒接到,我還一直用手拿著手機!!超蠢的啦!!

 

 

PPS.先來做個預告,因為痞客邦耶誕節有個活動,
是邀請畫圖文的大家一起參加的耶誕節活動,我也收到邀請了!!
所以偷偷給大家看一下耶誕老公公的近況!!
christmas2011pre.jpg
科科,耶誕老公公到底怎麼了呢?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 面試 104 下午茶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