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mas2011.jpg

耶耶耶!!!聖誕Party繪的活動終於開始囉!!!

之前在11月的時候收到痞客邦的邀請,邀請大家為了今年耶誕節,畫張賀圖來湊一咖

很榮幸俺也有這個機會擠身圖文部落客的行列啦哈哈哈!!!

 

這次畫的idea想了好多遍,不過最後因為我實在是不太會畫耶誕老公公,

所以就讓耶誕老公公背部全裸(?)來示人啦哈哈哈XDD

不過這次上面也有好多會畫的部落客耶!!跟他們比起來我根本只是小小咖,

不過很開心的是,就連小小咖也有機會被抽到當做耶誕禮物送給大家喔!!

christmas201101.jpg

 

christmas201102.jpg

 

christmas201103.jpg

係不係真的粉簡單啊?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活動,畢竟我是拼死命的畫的......

總之,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然後幫我還有其他人衝衝人氣吧!!!

謝謝痞客邦給我這個機會,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