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蟲日記0701.jpg

嗨~大家bonjour~我是吉姆小米蟲,

最近打工回來時間都好晚啊!!

但是肚子和嘴巴就是有點很想進食,

所以我都會買個小宵夜在回家路上邊走邊吃,

不過說也奇怪,買宵夜的晚上都會碰到一些奇怪的事啊!!

還是說夜晚本身就有一股神奇的魔力咧?(想太多)

 

有一次是我家門口的鹹水雞一家人在吵架,

老闆的媽媽還拿折凳攻擊某個看起來像小三的女人(驚)

然後最近也發生在我買了鹽酥雞走回家的路上,

首先是社區警衛那邊有人在爭執,然後我看著警衛杯杯很無奈的幫我開門,

是說大家都喜歡在晚上吵架嗎:D

然後很沒水準的我就邊走邊吃著我的炸甜不辣啦~

結果正當我在我家門口努力的要插下一塊甜不辣的時候,

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

小米蟲日記0702.jpg

蓋一黃金獵犬也!!!!!

大家一定想接癩蛤蟆吧!!!你一定很想接吧!!!

但是我怎麼想都沒想過竟然是隻黃金在半夜11點的時候出現在我眼前啊!!!

雖然我家這邊偶爾會有些流浪貓跑來覓食,

但是就我的印象我家這裡的黃金都是有人養的啊!!

這麼大一咖亂亂走很快就被發現了吧!!

小米蟲日記0703.jpg

而且小黃(喂)似乎是被鹽酥雞給吸引過來了,

因為狗狗看到食物就會受不了,

然後你看到他們直視食物渴望的眼神真的超明顯的XDD

但是人吃的東西最好不要給狗狗吃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啊!!!

尤其鹽酥雞這種罪孽深重的東西,

留給我們自己增加罪惡感就好了嘛!!(你根本就不想分人家吧其實)

小米蟲日記0704.jpg

說實話要不是我家不能養狗的話,

其實我還蠻想把他拐騙來我家當寵物的!

因為他身上沒有項圈,而且誰不喜歡黃金(獵犬)啊!!

你剛剛是不是腦海裡閃過大X!?對吧!!你是想到大X了吧!!!

但是說是這樣說,不過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跟狗狗溝通啊!!!

雖然平常應對進退還不錯,但那是跟人啊!!!

所以我就很不好意思的怕他真的跟我到家門口,

只好使出了咻咻趕狗狗的招式,

但是那天有點下雨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流浪狗

正當我充滿罪惡感的時候,

小米蟲日記0705.jpg

我被小黃兇了!!(打擊)

他一臉"不給就不給嘛!!哼了不起啊!!"的樣子走了,

留下在電梯口前困惑的我,

不過是說這不是我家嗎?

為什麼一臉我的錯的樣子!?

後來隔天沒看到他,想必應該是回家了吧......

就跟摸魚會摸到大白鯊,大家以後小心買鹽酥雞小心會在半夜11點碰到黃金(獵犬)啊!!

啊!!你又再想大X了對不對!!哩機咧郎那A安ㄋㄟ啦!!

(明明從頭到尾都是你在講......)

總之,我跟這種莫名其妙的事超級有緣的......

誰可以告訴我突然碰到這種情況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