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蟲日記0901.jpg

新年快樂啊咪納桑!!我是本來想在第一任巴哈達人到期來個感性回顧,

但是又因為大掃除接著過年整個懶惰到不行的吉姆小小兵!!

終於在開工的第二天來告訴大家,我續任第二季巴哈達人了!!

而且第二季的第一篇竟然是好久以前的事情這樣(煙)

是的,我也買了我人生中第一隻智慧型手機了!!

關於手機型號我想我畫得應該蠻清楚的,就是好輕好輕的那隻喔呵呵

不過我看我弟拿的很順手,所以我以為只要是人就能用智慧型手機

讓自己從此從生活智障王變成智慧王,不過看來我錯了啊啊啊!!!

小米蟲日記0902.jpg

事情發生在剛買手機當天晚上,我快樂的買到手機之後,

按照店員說的話先幫電池充3小時的電,

然後我就滿心期待著要親手看到開機畫面的那一刻,

好不容易我看到秒針跑過12之後,我飛快的拿起來按下開機

疑,怎麼神馬都木有咧?

第一個瞬間我想到啊應該是我沒按好吧,

可是接下來不管我按多久用不同角度不同力道,

怎麼按它不開機就是不開機啊!

好吧,有可能是沒充到電吧,可能插頭沒插好,

然後於是我又等了一整個晚上,

還是神馬都木有啊!!!坑爹啊!!!

於是我只好飛快的帶著所有配件收據跟手機跑回去買手機的地方

以下為實況:

小米蟲日記0903.jpg

 

小米蟲日記0904.jpg

 

小米蟲日記0905.jpg

 

小米蟲日記0906.jpg

 

小米蟲日記0907.jpg  

我覺得我整個被我的手機耍了......

它是在給我考驗吧!!它是在看看這主人到底有沒有資格用它吧!!

結果答案很明顯的我還是個智障啊啊啊啊啊啊!!!!!

最氣人的就是這個地方,

明明回家它就給你出了一堆狀況,

然後等到你回去問店員時又完全沒事了,

完全就是要讓店員覺得我跟白痴沒兩樣啊!!!

而且大家都覺得我按不夠久所以開不鳥機,

殊不知我在家裡看電視的同時手都壓在開機鍵上啊!!!

小米蟲日記0908.jpg

大家真的要小心不要被自己手機騎到頭上了喔!!

而且不要長時間低頭用手機,偶爾活動一下筋骨,

我每次坐公車或捷運都覺得那些一直滑自己手機的人都不會暈車嗎?

我每次想假掰的滑個兩下就頭暈暈了,而且女生使用人數都比男生多耶!

大家的頁面都在幹嘛啊?該不會都在種香菇吧?

funguy2.jpg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大誤)

不過真的是有臉就是了,而且蠻古錐的哈哈XD

 

FB粉絲團最近會新增東西,會有2月年曆可以抓喔!!

大概過幾天就會出現了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希望大家龍年有個好的開始!!Fighting!!

arrow
arrow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