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日記4001

 

 

小小兵日記4002

 

小小兵日記4003

 

小小兵日記4004

wtf

花惹發!!!!!?????

 

嗨大家我是小小兵吉姆,最近這兩篇真的是退伍雜感連發,

雖然我覺得也不是有多少人會來我這邊看當兵會發生什麼事,

但一開始會開始畫圖除了是想練習之外順便記錄生活這樣,

結果想說好像也蠻常聽到別人在問當兵到底在幹嘛,

所以就自以為說不定也可以靠這路線當個什麼達人之類的(想太多),

直到我之前去打工之後發生兩件事,

 

一是我跟打工地方的副店長(女)聊天的時候,不自覺的講到當兵的事情,

她就說"是因為你才剛退伍,所以還沒走出來是嗎哈哈"

這時候才想,對厚,好像還沒當兵前也沒聽那些當完兵的人在講,

然後才反省自己是不是真的還沒走出來。

 

二是有一次看電視在討論說女生最受不了男生的事情,

有一項就是一直不停的講自己當兵怎樣怎樣的,

說我又不當兵我幹嘛要知道你們當兵在幹嘛啊!?

當下我真的有種被打一巴掌的感覺,難道我錯了嗎!?(驚)

 

口口聲聲在人家當兵的時候一直想知道當兵在幹嘛,

好不容易人家只好在無趣的當兵生活中找出有趣的事情分享,

結果被嫌很煩的感覺真的好受傷啊~~~

難怪人家才說只有男生聚在一起才會聊當兵的事,

畢竟這樣才能發出共鳴啊KERO!(疑)

但我也不是說以後不繼續寫當兵的趣事了,

只是請大家如果你的朋友在分享的是當兵的蠢事而不是在炫耀他當兵有多了不起時,

請給他一點同情的眼神跟回應好嗎?

 

拜託不要傷害男子漢的心啊!!!!!!

(不是男孩,因為當兵是個登大人的過程>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退伍 趣事 當兵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