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

我才發現我畫錯衣服了......(倒)

是說最近吉姆我其實發生了不少事,

最大的一件事莫過於是俺的申請總算是有個確定的答覆了,

也就是說我快要變留英流鶯一族了!!(喂)

但是這件事跟這部電影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雖然我在申請的時候都很清楚的說出我想做什麼東西,

但夢想真的要實現的時候,我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辦法去挑戰自己,

甚至有點擔心萬一想不出好點子做出作品來該如何是好,

於是我最近一直在死胡同裡轉啊轉的......= = 

Hugo01

雨果的冒險是在說一個住在車站哩,每天幫時鐘調時間的男孩,

因為意外去世的父親撿回了一個很特別的機器人,而這機器人藏著一個秘密,

他一直相信只要他把這機器人修好,就一定可以找到幸福。

看起來很樸素的劇情對吧,可是這個電影到後面秘密一出來之後,

竟然把我這幾天以來的困惑都解開了,

 

 

 

(以下劇透,不想看的速速返回去看空靈照好了)

 

 

 

原來他的好朋友的養父,也就是車站玩具店老闆,

竟然是位電影導演,而且他的電影受到非常多人的喜愛,

但因為當時遇到世界大戰,無奈地這些電影因時局而被銷毀了,

而玩具店老闆也因此夢想破碎了,

故事中一直提到當時電影是怎麼開始,並且讓玩具店老闆深深著迷的,

為了電影,他把它用魔術表演賺來的錢搭了攝影棚,

還自己組裝出了一台錄影機,找一大堆人來演戲做布景,

而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因為他對電影的愛而已,

這是多麼浪漫的一個夢想!!!

現在很多人都想做出好動畫,也有一堆人想破頭想要做出一個好故事,

但有時候卻為了得到目的而忘記為什麼要做了,

我被電影裡那個只是純粹想拍一部電影的夢想給嚇了一跳,

原來不是要怎麼樣才能做出好的作品,而是要回到原點,找到初衷,

頓時我覺得很感動,整個心頭暖暖的。

所以如果你現在很迷惘,我真的很推薦你看看這部電影,

請把那純粹的美好心情放在心裡,繼續朝目標努力吧!!

幸福一定會到來了啦喔喔喔!!!

Hugo03

掰惹為,電影裡頭都是冬天然後小朋友都穿短褲短裙,

我真心覺得他們不會冷到靠杯嗎?(上一秒還在溫馨馬上就破功了)

還有督察真的好機掰啊!!我看得好生氣!!

 

另外我覺得我還是沒有寫得很好,只是在靠腰內肉而已

所以想看很認真的影評可以點以下連結喔喔喔!!

寫給電影人的情書 - Hugo雨果的冒險

 

 

 

artGOO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雨果的冒險 電影 心得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