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腰子日記0101

嗨!!歡迎大家收看這個全新的系列!!我是導遊吉姆!!

這個系列的發想是來自於本人拙劣的文筆之下所產生的一個紀錄手段,

說真的寫食記還有遊記應該很多人都只想看資訊的部分,

但很多東西其實google一下馬上就可以找到了,

所以呢!!小的我想出了記錄我的旅遊心情的方式,

就是拋開一定要告訴大家資訊啦特色啦等等等,這些還有更多寫得比我還要好的人會寫的東西,

把我當下的想法寫出來,就是我心中的有趣遊記!!

但在巴哈姆特那邊已經有這個模式了,痞客邦如果還用一樣的伎倆不就太過分了嗎?

對!所以這邊是以照片為主的遊記心得!

不過我不會依行程或是地點來寫,而是主題!所以照片也都會跳來跳去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那下面就要開始囉!!!!!

P1060882

京都一直是一個很神祕的名詞,對於國中自稱很哈日的我來說。

但當時的喜歡日本 = 喜歡東京是這樣子的想法,

去日本要去東京鐵塔,買電動得去秋葉原,要血拚要去澀谷或是新宿

雖然有跟家人去過北海道,但還是只知道東京而已。

不過後來看到男女蹺蹺板這集(也是唯一一集因為等不及跟同學借只好自己買的一集)

他們去京都修學旅行,然後後來開始接觸日本戰國歷史、新選組、平安陰陽師,

這時候心中的小小歷史魂才爆發開來發現自己好想去京都喔!!!!!

P1060885

重點是後面他們一行人分成四條線走的時候,

除了淺葉一直再把妹之外,其他路線都感覺好有趣喔喔喔喔!!!!!

(關於我後來怎麼可以去京都玩的部分請看巴哈小屋的小腰子!!)

其實大學最後大家不是都會想自己出國畢旅嗎?

但因為這中間發生了一些阿里布達的事情所以我就沒參加班上的畢旅了,

所以退伍之後就約好一定要自己努力補一個畢旅,

既然如此有這個機會當然要選在(我自己覺得)最漂亮的時候去,

也就是台灣人絕對沒什麼機會去的櫻花季啊!!!!!!

P1060875

人家說人算不如天算,關於櫻花的部分之後會講,

不過這次算是我自己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

雖然只要兩小時而已,但原本緊張的出關入關手續,

竟然也很順利的就PASS了,但除了這個,坐飛機的時候如果你不是搭廉價航空的話,

最期待的就是可以吐槽吐不完的(難吃)飛機餐了啊!!!!!

P1060871

將江!!我是搭國泰航空去的,空姐跟我說我想吃雞肉+飯還是牛肉+馬鈴薯

但我之前一直被電視洗腦說牛肉不好牛肉不好,

所以我毅然決然地告訴空姐我要雞肉!!

沒想到旁邊的阿姨把她的牛肉打開之後看起來超好吃的啊啊啊啊!!!!!

而且連回程的時候我也選錯,

魚肉跟雞肉我想說該不會又是像上圖一樣愁雲慘霧的樣子,

所以我又毅然決然地告訴空姐我要魚肉!!

沒想到旁邊的阿姨(當然不是同一個)把她的雞肉打開之後,

看起來比因為微波之後軟掉的糖醋魚片看起來還要好吃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自己亂訂主題)的京都畢旅就在我一直選錯飛機餐下開始了......

つづく


travelGOOD  

arrow
arrow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