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蟲日記1101

 

 

小米蟲日記1102

 

 

小米蟲日記1103

 

 

小米蟲日記1104

大家好我是頭髮被整個打掉重來的吉姆(自爆)

雖然大家看我畫的圖可能覺得也還好啊,有什麼好沮喪到要特別寫一篇文章,

就是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啊啊啊啊啊Q口Q

 

剪頭髮,尤其是要花指定費給設計師的時候,就跟買股票一樣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壞的老師讓你想罵黯陰羊......

倒不是說我是第一次去這一間店剪頭髮,

但你們沒有那種原本跟設計師說我想減短,結果設計師只幫你修修瀏海,

說要修一下就好結果整頭給你打掉重來的窘境嗎?

 

我有啊~~~~~~~!!!!!

 

我真的分不清設計師說的短一點到底是多短啊!!!!!

雖然我也有計畫要把頭髮剪短沒錯,

但我從退伍留了一整個冬天的長度就這樣全部打掉,

女孩們我懂你們的馬尾被剪下來那種揪心的感覺了(泣)

就是有一種感覺我留這麼久就是想看看還有什麼可能性,

但卻一口氣回到剛退伍時的樣子一樣,

喔,我能說什麼呢?

 

剪頭髮真的平常雖然沒有很重要,但這關係到你之後一兩個月想不想出門的動力啊!!

(同理可證在服裝、鞋子、配件、3C產品等等等各種你想炫耀給別人看的東西上面)

還有就是 溝通很重要 啊大家!!!

以後我得帶尺去表示我要剪多短了......

也不要亂指髮型書說我想剪這樣,因為通常設計師會說你沒辦法剪這樣,

就又幫你剪成另一種樣子,然後說你可以考慮留長一點再來剪啊~~

然後等到你留長之後又一口氣把你全部嚕掉跟你說這樣很清爽............(積怨很深)

 

ppyUnZ_akp6VqA

輪家其實想剪這樣啊!!!!!(憑什麼)

有人會說那你下次不要去就好了嘛~

對,但我到目前為止還找不到更適合然後洗頭又很舒服的地方!!

他會幫你洗兩次,第二次還會按頭皮超爽的啦!!!

我要去躲起來不出門了哭哭Q口Q

 

※以下開放推薦美髮店,台北市為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剪頭髮 理髮 心得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