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蟲日記1201

大家想必最近不是在D3就是在往D3的路上吧?本人就是買不到的那個......

但是雖然我這邊一直沒什麼人氣,不過看到上面那張圖就知道,

有人根本沒在D3的路上,還偷偷交到了女朋友!!!太過份了!!!

最過份的是女朋友還是同一群好朋友裡面的人!!太吃驚了!!

 

事情發生得很突然,在女生生日那天晚上,當大家開心的跟她祝賀的時候,

她就突然改了感情狀態,想必大家這時應該都會在底下留一些:

"唉唷~~是誰是誰哪個人眼光這麼好~~"這種好像有點吃味又祝福的話吧?

結果感情狀態如果雙方同意是不是就知道誰是她男朋友了?

沒想到男方竟然就是我在這邊公開徵求女友的傢伙!!

 

小米蟲日記1202

我不知道大家碰到這種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但自己完全沒發現的感覺,

而且重點是平常出去玩的時候都是自己跟雙方打電話來約大家的,

他們在一群朋友裡也不算是太熟的那種喔!!我的狀況就是這樣啊!!!

立馬有一種好像被背叛的感覺!!!他們是何時勾搭上的!!!而且這樣我以後要用什麼態度對他們!!

 

我抱著這種很惶恐又吃驚的心情問了遠在京都的Peggy小姐還有其他友人,

沒想到大家都用一種很淡定的口氣說"我們早就知道了,你怎麼會不知道?ˊ_>ˋ"

你們都喝紅茶了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米蟲日記1203

 

小米蟲日記1204

然後我很無法接受的決定去睡覺了,因為這已經超出我腦容量能消化的範圍了,

我一心覺得這應該是全世界的人在整我吧!!騙我不知道就這樣開我玩笑!!

不過事實證明白天在想什麼,晚上就會跑到夢裡面,

我就開始做了一堆接下來我這兩個從朋友變情人之後會做的一堆閃光事,

包括放閃光貼臉照啊、出遊閃光照啊、或是一起出去吃飯的時候,

頓時覺得自己變成了一個超大電燈泡等等等......

不是說我不能像其他人一樣誠心誠意的祝福他們,只是一個瞬間這樣真的無法適應啊!!

結果隔一天我早早就被自己的噩夢給嚇醒了,

還一度覺得昨天晚上睡覺前的事應該是假的吧,他們應該已經把狀態改掉了吧?

然後我就很戲劇化地又再打開臉書去查看他們的感情狀態,


小米蟲日記1206

 

小米蟲日記1205  

最後因為之前就約好了跟男方碰面去光華找筆電(幹嘛記流水帳)

所以有點尷尬但還是在我追問之下,男方一五一十的很認真地跟我坦承了,

畢竟就是你們這兩個偷偷來的人害我做了惡夢啊啊啊啊啊!!!!!!!

而且連女方也用電話跟我說明了他們為什麼走到這一步要我冷靜,但怎麼看都很閃啊(死)


雖然現在人比較平靜一點了,但仔細想想為什麼我的反應這麼好啊!!!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的反應真的是太誇張了,不過大家沒有碰過這種不可置信的事嗎?

這就跟靜香跟大雄說她不愛他了她要跟小夫或胖虎在一起一樣驚人啊!!!

但最令我傻眼的還是其他人完全淡定的感覺,再怎麼樣你們也驚訝一下吧!!!!

不過最後還是要祝福徵女友先森終於不用在徵女友了,所以從此以後他不會再出現在這裡了(喂)

然後告訴大家他其實叫做小萎,礙於保護他隱私的關係所以才用X萎的萎,

讓我們持續關注他的戀情發展並誠心祝福他ㄅ>_+

以下開放祝賀特區XDDDDD

再送上這個影片跟有婆有女友,會心有戚戚焉的公或男友們!!

 


arrow
arrow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