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蟲日記1301

夏天到了啊!!咪納桑!!我是終於擺脫日本遊記的吉姆XDD

不知道大家家裡還好嗎?希望颱風沒有讓大家造成很大的困擾,大家都平安!!

上次板橋新埔站那邊淹大水真是嚇死人了!!連公車都淹進去了!!

好,這次要分享的是關於物極必反的一件夏天才會有的蠢事......很切題對吧!!!

大家有沒有自己的一套消暑祕方,像我自己今年暗自決定不開家裡的冷氣,

因為電價漲價幫家裡省錢,所以只開電風扇和多喝水這樣,

到目前為止因為常下雨也不算太熱,反正想吹冷氣就去7-11晃一晃就好(喂)

不過有一年夏天我爸媽出去玩之後,回來很興奮的跟我和我弟分享他們買的仙草茶,

不知道是去哪裡買的,總之雖然他沒加糖但喝下去很涼爽又會回甘,

我當下就像上圖一樣發下豪語說了我要一直喝它這樣XD

小米蟲日記1302

結果我那天好像喝了不少仙草茶,一邊喝還一邊讚嘆怎麼會這麼回甘這麼好喝,

沒想到跑去睡覺之後,越睡想說怎麼越來越冷,而且是從身體裡面冷出來的那種,

一個瞬間就覺得該不會是我喝太多了!!!於是想說把厚棉被拿下來蓋應該會好一點吧!!

沒想到完全止不住,反而全身抖到連牙齒都在打顫了!!!

於是我只好一邊痛苦得要命,一邊還不停思考要如何讓自己舒服一點,

結果想說去沖熱水澡好了應該是會有用,但一邊沖還是一邊抖,

而且再這樣沖下去連水都感覺不熱了,然後自己還一直在這裡浪費水也不是辦法,

於是就只好把身體擦乾再想其他方法了,

小米蟲日記1303

最後就當我顫抖到我覺得我要屎掉惹的時候,

突然腦海中閃過聖伯納犬帶著白蘭地餵給受困在山上的人們,

對!!用烈酒讓身體暖起來啊!!的想法馬上就讓我化為行動,開始找我家哪裡有酒,

但不知道是為何,以前感覺我爸好像有放威士忌之類藏酒的地方,

現在都只剩一些去國外玩買回來的紀念品跟娃娃......連要喝都沒有得喝,

這時唯一腦中跑出有酒的地方,就是平常我在家學阿基師煮飯用的米酒!!

於是我只好在這種危急的情況下喝了鹹鹹的料理米酒!!

還不外先檢查酒精濃度是不是比較高才喝,怕沒有用XD

好在喝完之後開始有一股暖意從身體裡慢慢跑了出來,

於是我就安心的昏迷,這時候天也慢慢亮了起來......

小米蟲日記1304  
隔一天當我爸媽起來看到我一個人倒在沙發上一臉虛脫的樣子,

以為我昨天晚上一定又是打電動打太晚在這邊裝死,殊不知我真的經過一場戰鬥,

然後我就倒在我爸媽房間一整天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好巧不巧跟今天一樣就是端午節,家裡其他親戚也來家裡拜拜,

然後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覺得為何都沒看到我,連我弟說我不舒服他們都不信,

我媽也一直要叫我出去跟他們打招呼,但我真的一點力氣也沒有啊!!!!

後來好像因為我弟不陪我去看醫生我只好氣呼呼的自己去看病,但常去的診所都休息,

都是仙草茶的害的啊啊啊啊啊!!!!!!!!!!!!!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仙草茶這種東西,就算他再回甘,

也絕對不可以一個人一口氣就喝完快半罐啊!!!!!!!真的會煞到啊!!!!!!!

 

以上就是端午節的悲劇,還有一個是粽子很好吃,但不要吃太多也會悲劇喔!!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啦!!!!!!!!!雞蛋全都立起來!!!!!!!!

最後放林宥嘉的新歌給大家聽,因為上次去看演唱會之後整個很入戲,太會唱了>_+

 

arrow
arrow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