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腰子日記0701  

喔喔喔!!!大家我回來了!!!我是在英國跟網路手機租房子等等鳥事周旋的吉姆!!

不好意思學校的事情實在是太多太忙了!!終於騰出時間繼續畫圖了!!

連奧運都結束了我才想搭順風車也真是太晚了XDDD

Anyway, I am back!!

 

說起英國留學的事啊,其實準備了也好一陣子,終於在今年8月成行了,

我想因為奧運的關係所以大家一定都接收了很多英國的消息吧?

但是這些是想當然爾我絕對不會認真介紹例如倫敦哪裡超好買超好吃啊~

我是窮酸破表又英文超破的貧苦留學生啊啊啊Q口Q

故事讓我們從搭飛機開始吧>_+

小腰子日記0702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打包行李的經驗,不管你是要去玩或搬家到外地讀書,

總是會覺得哪裡沒有帶夠之類的對吧?

但在出發前代辦姊姊就一直幫我打安心針說英國那麼大一定買得到啦!

所以就在我覺得我應該沒帶很多東西的狀況下就出發去機場了,

沒想到行李一放上去秤重之後發現超重超級多的啦!!!!

當下腦海裡開始快速運轉想說有哪些東西現在要馬上拿出來丟給家人不要帶的,

但是都感覺很重要而且有可能會用到啊啊啊!!!!!

我想地勤小姐應該也看出我的一臉苦惱,所以用面無表情的臉告訴我

"你可以拿出來變成隨身行李啊~~"

你可以拿出來變成隨身行李啊你可以拿出來變成隨身行李啊你可以拿出來變成隨身行李啊...

於是我就變成下面這個樣子......

小腰子日記0703  

我說真的,當我坐上飛機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要完蛋了,

留學生的苦難竟然從搭飛機這件事就要開始了!!!

當下真的覺得自己為何手這麼賤拿了這麼多書自以為好像很文青,

結果都還沒當成文青就已經要先被書給壓死了!!

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慘絕人寰的事絕對不是只有這一件,

更令人崩潰的是到香港機場轉機的時候啊!!!

小腰子日記0704  

其實我很幸運之前在台灣就有碰到要一起去念書的姊姊們,

然後他們也跟我一樣被地勤人員用面無表情的臉跟他們說要把東西全拿出來,

所以我們明明才三個人卻浩浩蕩蕩的拖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在機場奔馳,

而且旁邊的外國人都很優雅地推著他們的小推車快速過關,

我們卻一路跌跌撞撞的推到海關那邊然後發現不能推推車進去,

只好又把東西全部搬到自己身上,再加上香港機場每換一層都不讓你用推車坐電梯,

所以我們就一直重複把東西搬上推車又把東西從推車上搬下來,

最生氣的是飛機還抵累,好不容易走到登機口了又換登機門,

是的,我們又要繼續重複把東西上上下下的愚蠢行為......

 小腰子日記0705  

好不容易又搭了12個小時,我終於到英國了啊啊啊啊啊!!!!!!!!!

我無法形容我有多麼興奮,但第一次到了一個以前只有在書上看過的地方,

就連聽到海關跟我說英國腔我都覺得超級有趣的啊啊啊啊啊!!!!!!

而且最令人高興的是因為英國緯度比較高,所以夏天也就跟台灣的秋天一樣涼爽,

我知道台灣現在一定熱得要命,但我們在英國是一定得穿薄外套啊!!!

大家一定羨慕得要死,但我跟你們說我現在已經開始覺得怕冷的我冬天一定會死亡了= =

總之,有驚無險的到了英國,這邊的一切都跟台灣差別很大,

我想很多旅遊書也都會提到這些事情,所以我只好繼續記錄我在英國發生的蠢事了哈哈哈......

好吧!!之後關於留學的生活會有一個全新的系列,小腰子則會放到處完的故事氣死大家,

我要繼續去跟英國人搏鬥了,學校真的超級忙的啊啊啊啊!!!!!

P1090200  
飛機上看到的英國,一切還很美好的時候(疑)

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留學 行李 蠢事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