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列顛0201  

嗨!!!台灣的大家!!!現在是英國時間下午五點鐘!!我是因為搬家沒網路不能更新但其實我也很懶的吉姆XDDD

我知道現在都已經九月底,而且大家都在中秋烤肉了,

但我還要分享2012倫敦奧運的心得實在是有點不應該,

不過因為我在這邊的學校有五個校區,然後之前從語言課的校區搬到新校區,

弄到現在才終於有網路可以更新啊啊啊啊啊Q口Q

(其實中間還有在放假的時候去巴黎玩(被巴))

 

我知道倫敦奧運在台灣應該是每天都可以看到很多資訊,一開始我也以為英國是一樣的,

的確在倫敦坐地鐵的時候會看到很多人穿著英國隊服,臉上畫成國旗的樣子,

可是身在沒有電視的學校宿舍,說真的其實你不怎麼知道到底比賽進行到哪裡了......

所以當知道隔天是楊淑君要比賽跆拳道的時候,

我們大家二話不說就把在台灣就準備好的國旗還有熱情都拿出來,

想說在學校下課之後直奔台灣人一起聚集幫中華隊加油的酒吧一起熱血,

但事情就在我們一路馬不停蹄地跑到距離比賽場地不遠的酒吧時,

大不列顛0202  

好啦,看到一堆記者大哥跟參加的台灣人悻悻然地都準備離開了,

我們也像被雷打到一樣不知道應該坐下來點些東西吃算了還是直接離開,畢竟我們才到兩秒(炸)

結果這時候有個在倫敦教書的台灣人老師也跟我們一樣開開心心的被告知已經比完了,

所以我們跟老師就聊起天來了,老師還說他跟他大陸室友說我們台灣要踢死你們了XDDDDD

於是吵鬧的台灣人就決定跟老師一起去china town吃飯,

不過應該是沒看到比賽但熱血還在的關係,

一路上大家吵吵鬧鬧,看到攝影機還衝過去說We come from TAIWAN!!!!!!

頭一天覺得在倫敦可以這麼囂張的感覺其實還蠻好的XDDD

(連人家名字都沒問就決定外號叫老師了XDDD)

大不列顛0203  

然後這群囂張的台灣人在地鐵上一路吵鬧講台灣話,絲毫不畏眾人眼光,

這時候有個倒楣的英國女生發現她好像認識我手上的國旗,

就偷偷的問男朋友那個是不是台灣國旗?

好巧不巧被耳朵很尖的瘋狂台灣人(也就是我們)聽到了,

馬上很開心地轉過去跟她說妳沒認錯,我們真的從台灣來的啊啊啊啊啊!!!!

還跟她聊到國旗被撤下來,然後我們跟其實叫做中華民國等等等,

但因為解釋不清所以只好叫英文比我們好超多的老師幫忙,

大不列顛0204  

沒想到老師一口氣在幾分鐘之類講了一堆台灣的解釋,

我看那個英國女生很尷尬的還是不太了解,於是把國旗舉起來歡呼了一下,

這時候心滿意足的台灣人也開心的歡呼了起來,

老實說因為以前常聽別人說在倫敦走路要小心,因為不知道何時會被人盯上你的錢財,

所以每次到倫敦走路的時候都假裝我是土生土長跟這裡很熟的樣子(雖然一講話就破功了)

但可以這樣跟別人自豪地介紹我是來自台灣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XDDD

而且其實越來越多人知道台灣跟泰國不是同一個地方了Q口Q

我們這裡不是每道食物都是酸酸辣辣的喔喔喔,不要再跟我說你愛台灣因為喜歡吃辣了Q口Q

 

是說大家知道其實英國人很擔心他們的奧運會非常丟臉嗎?

尤其在他們看完北京奧運還有他們自己的奧運LOGO之後,

聽說全大不列顛聯合王國的人都絕望了(他們自己說的)XDDDD

但是還好開幕跟閉幕真的十足英式風格,閉幕就連我們在宿舍看轉播都非常熱血,

喔喔喔我真的是來對時間了啊啊啊!!!!!!(被巴)

大不列顛0205  

掰掰惹為,大家知不知道上面這幾個很愛台灣的英國阿豆仔?

他們之前還因為太愛台灣上了新聞,很可惜因為一些原因回到英國了,

對的我們雖然沒看到比賽但碰到了他們本人,而且中文超好的:D

以下放上他們很有趣的歌給大家聽,大家一起愛逮玩啊啊啊!!!!

 

巴黎遊記也快要來囉!!!謝謝大家Cheers!!

arrow
arrow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