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不列顛0301  

台灣的大家早安!!這裡是氣溫開始逼近零度的英國,然後我是不小心就感冒的吉姆Q口Q/

說到氣溫我想在台灣應該還是秋高氣爽,偶爾穿穿短袖偶爾套件薄外套的氣候吧?

但是上次有次在英國的晚上氣溫掉到3度,我第一次覺得有種被冷凍宅配的感覺= =

不過英國人卻很開心的跟我說,還會再更冷唷>_+

殊不知我的內心很想一拳往他微笑的臉上飛過去......

 

好啦雖然上次已經講過去看奧運的事情,不過那次應該是第二次去倫敦的事了,

因為我的學校其實不是在倫敦中心,而是鄰近倫敦的小鎮,

所以從機場一下飛機就被學校派來的接送車一路往我住的小鎮前進,

途中根本不會經過大家最熟悉的倫敦印象,

所以第一次發現有同學是住在倫敦的時候,就非常興奮的要他帶我們坐火車去倫敦,

因為再怎麼說人都在英國了,怎麼能不當一次死觀光客呢?

大不列顛0302  

因為剛到的前幾天都一直在熟悉小鎮的環境還有備齊生活用品,

所以一直都覺得英國路上怎麼都沒什麼人,然後路都窄窄的房子都小小的,

但當我第一次踏進倫敦最中心,也就是人家說大倫敦六區中最多人的Zone 1的火車站

(舉例來說,感覺就像大台北生活圈(台北市+新北+基隆+桃園)中的忠孝東路一樣)

我的天兒啊!!人潮洶湧的好可怖啊啊啊啊啊!!!!!!這裡才真的是倫敦啊啊啊!!!!!

大不列顛0303  

被倫敦這個超大城市的人潮嚇到之後,馬上腦海浮現的是之前別人東西被扒的慘痛經驗,

然後不知為什麼整個人就變得神經非常緊繃,只要有人走在後面或是經過自己,

就會很緊張的一直猜想他們要幹嘛!?是不是要偷我東西!?

連現在我已經在這邊待了大約3、4個月了,每次去倫敦還是很緊張,

因為人潮真的太可怕!!而且什麼人都有,你完全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難怪每次坐上回程的火車時都有一種精疲力盡整個人被蒸發的感覺= =

大不列顛0304  

因為第一次去倫敦,所以我們就是想去一些很大眾很大眾的景點,

於是住在倫敦的同學就像忍者一樣消失在人群中離我們而去了,

雖然在離開以前有跟我們解釋大概要怎麼坐地鐵才會到我們想去的地方,

但這些資訊在我們一直防範他人的心情下全忘光光了XDD

好在當時倫敦奧運在各個觀光或是車站都設有志工諮詢站,

我們就很幸運地拿到免費的地圖跟親切的指引,

可惜現在奧運結束之後志工們也都回去乖乖上班了,

不然有時候在倫敦不知道該往哪去的時候真的很懷念他們哈哈,

 

就在志工的指引下,我終於!!我終於看到大笨鐘活生生地出現在我眼前了!!!!!!!

這對一個在各種地方不知道看過多少次倫敦圖片的小朋友來說,

我只能跟各位說,我感動到眼眶都泛紅了(炸)

而且還超笨的拿出手錶對時間,對我朋友說"超準的啊啊啊啊!!!!!"

最後當然是跟大笨鐘合照的時間囉!!請大家不要打我......


大不列顛0305  

瞧!!開心到都翻白眼了呢>_+

沒想到第一次在大笨鐘前面拍的照片竟然是這張......我好幸福(喂)

以上就是愚蠢的小的第一次在倫敦被嚇得半死的心得,

好!!我得去做作業了!!(死)

 

之後會在這裡放一些照片文分享給大家,到時候請多多支持!!Se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留學 倫敦 遊記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