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列顛0401 

嗨~~台灣的大家安安,這裡是最近用網路訂了台灣食物很開心的留學僧吉姆:D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有個FB粉絲團叫做"英國觀X日記"?

我本倫也是他們的小小粉絲之一,畢竟有人分享英國的東西多少都要看一下啊!!

然後他們好厲害的出書了!!在我來英國前出書了!!

有不少台灣同學也買了他們的書想縮到英國之後可以拿來做參考,

結果事情不全是如同他們上面寫得如此美好啊啊啊!!!!!

所以我決定也來寫一下我的英國(人)觀察日記好了(喂)

來記錄一下這群外表光鮮亮麗骨子裡卻很有趣的民族XDDD

大不列顛0402  

我想大家對英國人的印象應該都是很有禮貌很有規矩吧?

這樣的英國人平常時因為他們很有禮貌,所以你還蠻喜歡他們的,

但守規矩的英國人有時候也會讓人痛苦萬分......

我跟我同學有一天去超市買東西,因為我們才剛換校區,

所以我同學想要買覘板來切東西煮飯吃,

 

亞洲人在歐美生活的好處是,怎樣都看起來比他們年輕很多,

不過壞處就是很多時候都要出示ID表示自己成年了可以買酒啊買菸的,

而且他們只認護照,所以每天都要帶著真的很討厭啊!!

 

就當我同學走去結帳的時候,應該是他們的超市的機器有bug,

店員竟然要我同學出示ID證明她可以買覘板,可是她沒帶護照出來,

通常這時候如果是台灣人,就會知道應該是系統的問題給她買,

但英國人就會按鈴請主管來,然後問主管可不可以讓她買,

不懂變通的英國人當然說不行啦!!於是我同學就爆炸了,一直用英文說"只是塊板子啊啊啊!!!"

最後還好我有ID可以幫她買,不過不知道該說他們很守規定還是死腦筋呢?

因為後來我們求證其他英國人,他們都說"難不成可以拿板子殺人嗎?"

可見覘板是連3歲小朋友也可以買去當雪橇的唷>_+

大不列顛0403  

說到英國人守規定這件事,還有一次是在我們剛來沒多久去倫敦買衣服的事,

當時因為還沒在英國開戶沒有類似台灣Visa金融卡可以用的我們,

只好拿很多現鈔給店員,只見她很熟練的把一隻驗假鈔的筆拿出來畫在每張鈔票上,

同行的朋友眼很尖發現筆好像一點水也沒有,於是就問店員如果是假鈔會怎樣?

結果只見店員先是愣住的看了我們,然後臉上帶著羞愧的說"其實...我不知道耶"

頓時我們跟店員一起大笑,她還說因為公司叫我用我就用了XDDDDDD

你看看!!多守規矩的英國人啊!!!!!!連筆有沒有水都不知道!!!!!

大不列顛0404  

而且英國人是個很注重形象的民族,所以你很常可以看到他們在裝氣質,

不過這種時候都是他們最容易凸槌的時候!!!

然後要化解尷尬的英國人都會分成兩種狀況,

一就是裝沒事,但臉會越來越紅,二就是會放聲大笑,一直講些嘲諷自己的話,但一臉尷尬,

不管哪一種都非常有趣,頓時你會覺得英國人好萌喔喔喔!!!

所以下次再看到英國人,不要再覺得他們好像很優雅很夢幻了,

他們其實都超笨有時又令人生氣,但有時又超可愛的啊XDDDDDD

 

Jim is a bo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團突破200人囉!!!感謝大家的支持,

雖然我不知道破200人可以幹嘛,但是粉絲團還是會更新一些跟網誌沒關係的東西,

一樣有趣喔喔喔!!大家下次見>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留學生活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