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列顛0601  

嗨嗨嗨大家好啊!!這裡是耶誕節快到全部人開始瘋狂採買的英國,我是吉姆

這件事感覺在台灣大家應該也很常碰到過,我家就曾經有蟬飛進來,

結果就在我家客廳大半夜的大聲求偶!!!當下我一度覺得我的人生絕望了(炸)

話說英國是個生態很豐富的國家,連非常都市化的地方也很常看到野生的動物出沒,

聽說倫敦還住了兩萬隻狐狸咧!!應該都在海德公園裡面吧XDDDD

 

以下悲劇發生在本人還在唸語言課程的時候,住在宿舍發生的,

一如大家所知的夏天,雖然在英國的夏天非常涼爽,

但英國人的窗戶因為預防冬天的關係永遠只能打開小小的縫隙,室內又沒空調,

所以經過一天白天太陽曬過的房間是非常可怕的,所以我們就想盡辦法把窗戶給撬開了(炸)

某天晚上有隻蜜蜂就順著打開的窗戶跟室內的亮光飛了進來,

所以我就把燈關掉出去洗澡想說他應該會乖乖飛出去吧,

結果洗完澡進去房間之後變成兩隻蜜蜂(疑)

大不列顛0602  

好啦這樣去睡也不是開燈也不是,看蜜蜂短時間也沒有要出去的意思,

只好去走廊晃一晃等他們乖乖飛走好了,於是我就開門出去,

接著有種幻聽的感覺,該不會蜜蜂從我房間飛出來跑到走廊的吧!?

我一臉欣喜地打開房間的燈,兩隻蜜蜂還是很開心地在我房間開趴,

當下我整個人失望到了極點,殊不知走出走廊發現整條走廊都是蜜蜂!!!!!

我的媽咪啊!!晚上大半夜的你們不睡覺出來採花蜜你們以為你們真的是採花大盜啊!!!

我只好衝回房間拿了件長袖衣服接下來奔馳到整層宿舍最通風的廚房去,

大不列顛0603  

然後我就坐在廚房等啊等的,因為感覺越來越冷又很想睡,不知不覺地就睡著了

等到我醒來的時候,天都已經亮了,我就這樣坐著睡著不知道多久,

當下除了很累之外,因為低頭睡著的關係脖子整個痠到爆炸,

加上英國夏天天亮得很早,我有種剛剛唱完夜唱KTV的感覺,

到底是為什麼會被蜜蜂惡整成這樣啊我!!!而且為什麼那天晚上有那麼多蜜蜂啊!!!

這一直是我到英國來之後一個尚未解開的謎.....

大不列顛0604  

結果告別了蜜蜂,搬到新租的房子之後,

最近一直有一些蜘蛛會搬到我家來跟我同居......

我說你們可以不要這樣把我給逼死嗎......

 

Jim is a bo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謝謝大家的支持,粉絲團人數也一直在增加中,

粉絲團也會繼續放一些英國生活的有趣事情,跟文章不一樣喔!!

 

下次見啦大家!!記得看完推一下或是按個讚再走啊!!俺也是畫很久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留學 趣事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