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列顛1001  

Heya,我是吉姆,大不列顛流鶯日記來到第10篇了喔喔喔喔!!!!

最近真的是超級忙碌地啊啊啊啊!!!趕作業之外還要思考很多未雨綢繆的事,

真的是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然後又只能乾著急啊~~~!!!(那你還有時間打網誌)

Anyway,話說有沒有人很想知道到底像我這種留學森在英國一整天都在幹嘛?

應該正確來說是有沒有人很想知道英國平常一天的時間是怎樣過的?

好,就算你不想知道但我還是不管你照樣打給你看喔!!(那你問屁啊)

大不列顛1002  

說到英國的時間啊,因為緯度比較高的關係,所以日照時間冬天跟夏天會比台灣來得極端,

像我剛來英國的時候是夏天,所以天天太陽都到9點才下山,這時候就覺得好快樂,

因為好像怎樣時間都過得很慢,然後大家就會在吃完晚餐之後跑到公園散步,

或是跟小朋友搶遊樂器材來玩!!那個像彩虹一樣的翹翹板超好玩的!!(幼稚)

不過因為太陽出現的時間很長,所以早上也是清晨4點就出太陽了,

我會知道的原因是,有一次在趕作業的時候不小心夜車開過頭,

結果整個要睡覺的時候就聽到鳥在叫,過沒多久太陽公公就出來了!!!

我、根、本、睡、不、著!!!!!!!!!!!!!!!!好險隔天不用上課ㄟ嘿>_+

這時候就很無聊的會想要是我是住在北極圈的人不知道該怎麼辦,根本哭哭啊!!

所以說真的是有得必有失,不過英國的夏天大概也只有占一整年的27%,

因為如此大家還是很愛夏天!!可以玩到8、9點都不覺得累真是太爽了XDD

大不列顛1003  

可是你們知道最讓人難過的是英國的冬天大約佔了一整年的70%......

尤其實在冬至前的時候,天黑得特別早,常常4點開始就黑壓壓的了,

一開始還覺得很快樂因為喜歡熬夜的人一定會覺得怎麼熬都還沒超過12點真是太爽了,

但是後來過一陣子之後就會發現自己越來越懶散,什麼事都不想做,

而且我是那種太陽下山就想要回家躲起來的死宅男,冬天真的是我的死敵啊啊啊!!!

至於大家想問春跟秋天呢?這種只佔一整年3%的東西我們就不要討論了好不好?

不過夏令時間倒是可以講一下,簡單來說就是英國夏天太長,所以加快一小時讓大家早點回家,

所以到冬天的時候,一小時就會取消掉,我們就會比台灣的人年輕一小時,

可是到大約春天(就是現在)的時候時間又會被調回快一小時,

所以我們之間的距離又靠近一小時囉呵呵呵(台灣的大家根本就沒差)

大不列顛1004  

不過最痛苦的還是今年聽說是英國50年來最冷的春天,

聽說到現在這時候通常大家都穿短袖在路上走了,沒想到今年到這時候還在下雪!!!

連路上的花都搞錯日期開,結果現在每一朵都垂頭喪氣的 :(

可是學校裡的肖年郎還是有人在1到3度的氣溫下穿吊嘎在路上走!!!

我看到你們感冒然後說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真是一點都不感到奇怪啊!!!!!

以上就是非常沒意義的英國的一天,不過要來玩的人倒是可以好好計畫一下,

想看夜景就冬天來,想趴趴走覺得時間很多的就夏天來,還是有一點幫助的啊XDDD

 

送給大家歌詞超北七的這首歌,希望大家都有一所大房子可以塞一堆東西喔(?)

 

 

Jim is a bo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團現在在進行400人送卡片活動哈哈,

然後不定時會更新一些屁話或留學生活,

拜託大家多多支持啊!!!下次見 :)

 

arrow
arrow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