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列顛1201  

Heya, everyone!! 我是最近在英國因為春暖花開又感冒剛好,一點幹勁都沒有的吉姆 :D

不是說好這一篇要打些爽度高到破表的東西嗎? 我喜歡亂發文你打我啊~~

 

話說留學生活過到現在,雖然有些事情還是沒有台灣來得方便,但倒也是過得蠻好的,

可是有些東西就是怎樣都有些鬧心!! (鬧心是跟一個大陸同學學的哈哈,可愛的東北女孩兒)

就說說某天心血來潮,因為吃過人家做的午餐肉炒飯好了,所以自己去超市的時候,

看到午餐肉剛好在特價買1送1,歐巴桑那種蕭貪的心態下就買了(掩面)

我當大家很聰明都看過午餐肉長什麼樣子好惹,然後他打開的方式要用一根細長的鐵絲棒,

像開CD那樣把環繞在罐頭旁的薄鐵片給捲開,可是好死不死就在我捲到一半的時候,

他就像撕封箱膠帶有時候會一不小心只撕到一邊,另一邊變尖尖的那樣子斷掉了!!!!!!!

你說說你又不是封箱膠沒事學他這樣斷掉還以為我可以嘖的一聲再用手指摳起來嗎???!!!

結果因為這個打不開的午餐肉,我竟然花了快2小時才把我的晚餐做好......

各位看官看到這邊你有發現讓本宮鬧心的到底是什麼事兒嗎?

大不列顛1202  

就是這個在英國的東西很難開的比例也太高了吧!!!!還是我手比較殘啊???

再來說說這個橘子!!話說英國的橘子其實蠻好吃的,又甜又多汁重點還沒有籽!!

我不知道他們到底做了什麼,但是可以大口大口吃橘子真的好爽又補充好多維他命C啊!!

可是!!我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橘子皮這麼難剝!!

每次撥開之後那個介於表皮跟本體中間的白色有橘油的地方就是剝不掉!!

雖然說吃下去也是無所謂,可是我就是想要把橘子剝得乾乾淨淨的再吃啊!!

然後就又是一場苦戰之後才換到甜美的果實......不過一下就吃完就覺得自己剛剛到底在幹嘛,

可是看在他沒有籽跟維他命C的份上,我還是每次去超市都會買一堆回來放......

大不列顛1203  

最後最魔王級的就是要屎惹的保鮮膜!!大家在台灣撕保鮮膜應該是很簡單的事吧?

把它拉出來然後闔上紙蓋,靠著邊緣附的鋸齒薄片就可以輕鬆又漂亮的分開吧?

英國很奇怪啊!!旁邊要嘛不是沒附就是附了還是撕不開!!!!

到最後只好用手撕,常容易不是撕得亂七八糟就是撕開的地方全黏在一起!!

好好的分開它們然後好好的使用是有這麼難嗎???!!!

大不列顛1204  

就是這樣其實也沒什麼事啦~~只是作業放在那邊就是好不想做喔~~

大家倒是來底下用鬧心來造句啊~~來讓我這完全沒動力的傢伙笑一笑好了(為何)

就這樣!!順便來分享一下英國的櫻花給大家看好了!!

 

P1120064

P1120066

一度以為我回到京都了這樣真是開心XD

 

Jim is a bo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團其實真的比網誌還要常更新咧XDD

而且也比較容易看到我平常到底在幹嘛這樣哈哈哈

想要一起來玩的就來按讚吧!!!下次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吉姆小小兵的online日記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eah
  • 不要鬧!!心情很差..... :(


    哈哈
  • 媽呀有夠冷!!!!!
    而且只有你造句而已哈哈哈

    吉姆小小兵 於 2013/04/26 16:01 回覆

  • 路過
  • 那個橘子白色的地方是營養所在呢,而且也是膳食纖維和行氣等很多功效....下次別再撥掉了
  • 我知道啊!!,但是那層就跟把柚子皮扒開之後很厚的白色一樣,不扒開分不開啊Q口Q

    吉姆小小兵 於 2013/04/26 16: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