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腰子日記1601


小腰子日記1602

Heya!!我是整個五月都在外面玩完全沒畫圖的吉姆!!!

現在終於是所有旅行都告一段落了,開始來還文債了嗚嗚嗚(振筆塗鴉)

首先是第一次進入的英國小腰子日記,康瓦耳(Cornwall)低地之旅!!!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第一次聽到康瓦耳的時候一定會想,這裡到底是哪裡啊?

連用谷哥大神搜尋出來的中文結果也是少得可憐,可見這不是通常大家的經典英國必去之地,

可是這裡的鄉村悠閒氣氛可是英格蘭人最喜歡去的渡假勝地喔!!!!!!

雖然說吉姆我現在所住的小鎮已經是非常小鎮了,可是跟康瓦耳一比之後,

我這邊根本是超級繁榮的都市啊XDDDDD

 

IMG_20130511_164029

簡單介紹一下康瓦耳低地的位置,就跟大家看到的一樣在西南邊的最角角,

這次因為本地同學老公租了一台小巴帶大家下去所以還算是方便(因為我負責睡覺就好XD)

從我住的地方往那邊要開至少5個小時才能到那邊,而且所有景點都很分散,

可以見得為什麼大家一般不會專程來英國到那邊旅遊吧!!

不過這可是英格蘭人最喜歡去的後花園,因為可以看到海啊!!!!

 

P1120475

英國人真的很難得有機會可以看到海邊,不像我們在台灣三不五時可以往海邊跑,

所以康瓦耳低地看起來像是三面環海的半島地形當然是大家都很想去玩的地方了!!

可是這個跟炸魚薯條有什麼關係呢?因為這邊的炸魚薯條是全英格蘭最新鮮的地方了!!!

連很難得在英國可以看到的貝類海鮮都有,看到我都要掉眼淚了!!

小腰子日記1603

除此之外,因為住在康瓦耳的人都很悠閒的關係,連店家開門都很隨興的這樣,

一間餐廳可能中午11點開門,下午4點就打烊了,你可以告訴我你真的想賺錢嗎?

還有更過分的是我們在一個小鎮的文物歷史館碰到他們只開一小時就關門了!!!

就算不想上班也不用這樣吧!!!你到底是開給誰去看的啦XDDDDD

同時因為那邊住馬牛羊的地方比住人的地方還要多,連手機都沒什麼訊號,

真的是完全可以好好放空,完全不用擔心會有人急著找你啊!!

(可是一回到家都發現事情不妙然後哭哭的人也是蠻多的XDD)

小腰子日記1604

如果說在歐洲城市的小偷是鴿子的話,那在海邊的就絕對是可惡的海鷗了!!

他們每次都會停在路邊的柱子上,然後對著手上有食物的人猛盯,

接下來不是會一口把你的食物搶走,就是在飛過你上空時"空投"到你身上,

本來在台灣還沒有這麼討厭他們的我,看到每隻海鷗都吃得胖胖的,

還用一臉狡猾的眼神直盯著你手上的冰淇淋,真的是很過分啊你們這些傢伙!!!

 

P1120481

看有多囂張就有多囂張,竟然還在通緝名單上休息找尋新獵物!!

 

總之,康瓦耳是個風光明媚又有海景可以看的度假區,而且還可以吃到不同的海鮮真是開心,

可是在這個對我們不太熟悉的地方,還是一個英國傳說英雄的崛起之處喔!!!

在這邊先給大家一些提示,1.迪士尼有拍過關於他的動畫,2.他的崛起跟一個偉大巫師有關

是不是快要猜到是誰了呢? 先賣個關子請繼續收看康瓦耳篇第二集吧!!!

 

 

Jim is a bo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團熱情應募中!!不定時會發布一些生活瑣事,

最近是比較偷懶啦......不過人家會努力一點......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