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腰子日記1901

喔拉喔拉喔拉喔啦!!!!!義大利篇終於要當場囉~~~~~連頭像都換新的了呢,我是吉姆:D

不知道大家在台灣對義大利的印象是什麼?義大利麵、羅馬競技場、路西斯(?)

有太多太多歷史跟人類文化遺產都發生在義大利,不管驚人的羅馬帝國或是有名的文藝復興。

同時,義大利也是數一數二大家公認最危險的歐洲旅遊國家,

因為你的東西通常都會在一眼瞬間就被扒手偷走,送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想當然這種自助旅行難度有點高的國家,在我的腦袋中當然不是計畫現在去的囉,

但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會突然這麼讓我想去義大利的理由竟然是JOJO冒險野郎......

小腰子日記1902

是的,我很慚愧我到現在才知道JOJO是多了不起的偉大作品,

而且在決定去義大利之前剛好看到舞台發生在義大利的第五部,

那個時候真的是瞬間!!瞬間就覺得如果可以在羅馬競技場擺JOJO的pose拍照是多好的事啊!!

然後這個很失控的傢伙就跑去訂機票了XDDDD(感謝歐洲有很多廉價航空),

什麼東西被偷啊~~很危險的那種擔心的心情都被JOJO給排除了,

我竟然還想說反正我有替身他們也不能對我怎樣(中毒太深)

 

*幫沒看過JOJO的人解釋一下,在JOJO冒險野郎腳色都有一些特別的超能力,

這些超能力會幻化成可見的形體,依照主人的意識去戰鬥,被稱作替身。

小腰子日記1903

結果歡歡喜喜地決定要去義大利玩之後,還是要好好的規劃一下行程,

畢竟想說只去拍JOJO的pose也太對不起義大利了(你才知道),

所以小的又去背包客棧這個非常了不起的網站上做功課,

大家在上面分享的資訊也是非常豐富又實用,但只有一點請讓我小小康樸練一下,

我知道大家都是好心所以想把自己在那個國家發生的狀況一五一十地分享出來,

可是也太多人分享在義大利被偷被騷擾還有狂說很危險的文章,

而且說完也沒有至少幫大家打一下強心針說"可是還是很值得去啦~~"這種話,

畢竟大家都知道很危險,但我覺得這樣的分享只會影響閱讀的人的心情,

因為我小小的熱血就這樣隨著每多做一次功課就越來越卻步這樣......

甚至到快出發前都還在想我是不是真的一下子把我自己難度提太高了?

小腰子日記1904

不過所謂置死地而後生,就在不知不覺間就坐上飛機,然後展開了這次的旅行,

關於義大利,我必須承認回來以後我的喜愛遠大於害怕,但義大利還是一個危機四伏的國家。

可是她又有種奇妙的魔力會讓你不自覺的喜歡上這個地方,

就這樣,我決定把義大利取一個外號,就叫做:

 

 

 

 

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莉娜貝貝魯多、魔幻舞台好了(喂)

 

不行啊~~~前面打得好正經我發現不搞笑一下我不舒服啊啊啊!!!!

反正請大家期待下星期!!義大利篇小腰子日記正式開始啦~~~!!!

Ciao ciao~~!!

 

 

 

Jim is a bo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歡迎來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遊記 吉姆小小兵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