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game

終於!!這個小小的地方超過600人喜歡了,真是謝謝大家支持:)

由於吉姆沒梗了,所以這次是很普通的問問題來抽獎,

這次的卡片是自己做的喔喔喔!!

vocanalman

就是這張我想大家應該之前也在粉絲團上看過他才對,火山先生。

玩的方法很簡單,到吉姆的粉絲團按讚之後在首圖照片留言回答下列問題,

時間到8/9(五)英國時間晚上23:50截止,然後8/10會告訴大家誰抽到了明信片,

是不是一點問題也沒有?我就說因為我沒梗了只好這樣了(嘆)

可是問題都是我精心挑選曾經出現在痞客邦、巴哈姆特跟粉絲團的問題,

線索應該非常明顯才對!!那麼以下就是這次抽明信片的問題們:

 

Q1.你是從哪裡認識吉姆的?

Q2.吉姆在小小兵日記中提到新訓時的當兵號碼是幾號?

Q3.人中之龍的同人小劇場裡,哈魯咖一直被慫恿去當什麼?

Q4.在大不列顛日記的演唱會篇,痞客邦版跟巴哈版的差別在?

Q5.吉姆想去義大利玩的原因?

Q6.如果可以指定吉姆在明信片後面畫圖,你最想畫的是?

 

是不是非常簡單啊啊啊!!!!我覺得應該都很好答才對,

還有兩題申論題根本是便宜大家XDD

好吧,那就開始600人,6個問題的作戰吧!!!

GO!!!

 

 

Jim is a bo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現在一起來搶明信片也還來得及喔!!!

快點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