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腰子日記2801  

大家好久不見,我是終於可以好好更新的吉姆,我回來了 :D

在去英國之前,其實我有暗自列出幾個如果可以我一定要去的英國旅行地點,

其中充滿神秘色彩的蘇格蘭西高地是我最想去一探究竟的地方,加上朋友大力讚賞,

所以說什麼都應該要在回台灣以前去瞧一瞧到底是有什麼魔力藏在那裏啊!!

 

從英格蘭要到蘇格蘭首府愛丁堡的方式有很多,評估之後發現廉價航空其實跟火車票差不多,

而且還只需要2個半小時就到了,所以當下就決定搭飛機去愛丁堡,

加上從愛丁堡機場到市中心的接駁巴士比起其他地方算是又快又便宜,

所以心裡頭想著蘇格蘭真是個好地方,這次旅行也太順利了吧!!

可是我想大家應該都有心理準備,這個笨蛋會這樣想的話等一下一定會出事,

果不其然......當我們到了下榻的Hostel準備要Check-in的時候,

小腰子日記2802

我的護照竟然放在座位前方的袋子裡忘記帶下飛機了!!!!!!

雖然我覺得我人生當中發現自己心跳漏兩拍的場面也有不少次了,

可是因為之前已經發生過一次把護照包在海運箱子一起寄出去的事情,

weekly-news1305

大概就是這樣(炸)

好不容易花了一些時間才請海運公司幫我把護照給寄回來,

沒想到這次又掉在飛機上的我當下真的差點笑出來......我也太悲哀了吧!!!!

小腰子日記2803

當下就覺得自己真的太小看自己的衰小運氣了,

沒想到因為住的Hostel是五人一間,才剛進去沒多久大家就把燈關了準備睡覺,

話說其他人每次寫的那種可以跟外國人交朋友聊天的狀況在哪裡啊!?

我們只好偷偷摸摸地整理行李然後默默地到外面買自己到蘇格蘭的第一餐(泣)

小腰子日記2804

於是關於蘇格蘭的探險之旅就這樣在打電話給航空公司找護照的情況下開始了,

說到這邊真的回頭看看自己發生過的蠢事真的是很可怕啊......

我第一次真的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很笨啊...(泣)

以前都覺得人家說我笨都是開我玩笑這樣......但是前提是會這樣想得人就已經很笨了(倒)

不過大家不要擔心隔天就把護照找回來了,還被朋友沒收保管這樣XDDD

 

 

 

Jim is a bo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團到700人了喔喔喔!!!

感謝大家,之後會開始分享一些除了旅遊跟留學之外的事情,

麻煩大家持續支持了,下次見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格蘭 遊記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