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蟲日記1601

藉以這篇告訴所有我的朋友還有那些一直猜我人在哪裡的大家(誰?),

小的我已經回到台灣快要一個月啦!!!2013也要過去了真是驚人!!

在開始蘇格蘭之後的遊記之前,先來分享一下這個月剛回來的心得,

說真的剛回來的時候感覺自己就好像是到了一個講中文的國家而已啊啊啊!!!整個很不習慣XD

而且回到台灣的第一件事就是也太熱了吧!!!感覺根本非常涼爽這樣,

不過最近這幾天台北真的很濕很冷啊!!!大家要小心保暖啊!!!(圍圍巾)

除了天氣這件事情之外,其他事情其實好像也對我沒什麼影響,

可是在英國生活一年的腦袋卻在冥冥之中被改變了啊啊啊!!!

小米蟲日記1602

第一件事就是我剛回來去早餐店買東西的時候,留學生一回到台灣都會很開心要去買早餐,

可是我家旁邊那間常吃的早餐店在這一年裡收掉換成樂透彩券行了,

不得已只好去另一家不太熟悉的早餐店去買我朝朝暮暮的蘿蔔糕加蛋,

但應該是太久沒有碰到這麼有求必應的店了,頓時我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呆站在那邊,

這時候看到大家都直接跟不太忙的老闆說他們想吃的東西,

可是櫃台明明就要大家點餐請畫單子啊!!所以我只好問了老闆娘是不是要填單子,

結果老闆娘的反應就跟上圖一樣!!!當下我覺得好丟臉啊啊啊啊!!!!!

活像我從來沒去過早餐店買早餐一樣!!!而且因為太習慣點餐時用英文,

反而一下子完全講不出話來,一直站在那邊把要講的話在腦袋裡運轉一遍才能好好說,

我想老闆娘一定在心裡頭翻了幾百個白眼了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Q口Q

小米蟲日記1603

另外一件事是去電信公司說我要換新的SIM卡(一樣卡在櫃檯一陣子才講話),

當店員很自然地說出雙證件這個大家都很習慣的名詞的時候,

我腦袋裡閃過的第一個證件竟然是護照跟我的學生證!!

當店員說到身分證的時候,我才像被雷打到發出" 對厚身分證!!" 的OS,

所以我只好很不好意思地問店員可不可以用護照,還讓店員固定了很久才可以掃描......

啊啊啊!!!真的是對不起啊我真的是整個忘記身分證這個東西了啦Q口Q

小米蟲日記1604

其實剛回來連搭捷運都怪怪的,在倫敦因為大家都來自世界各地,

所以在車上的時候你也聽不懂別人在聊什麼,可是一回來每次碰到聊很大聲的那種人,

雖然不想聽但是我都知道妳男朋友不是個好東西了啦喂!!!

還有明明知道但看到新開的捷運線還是愣了一下,連刷悠遊卡都差一點卡在閘門口(掩面)

而且有些東西當別人問你怎麼會來辦的時候,實在很不想說剛從英國回來,

因為講太多次怕別人覺得自己很臭屁啊(苦惱)Q口Q

總之由此可證牛牽到北京還是牛,人就算出國一年回來還是一直在做蠢事......

我說這根本就跟蒲島太郎一樣吧,我也是走了一趟龍宮城,

而且那邊的人魚還都是講英國腔英文喔

 

好,現在終於是回來了,部落格也會繼續下去,

再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D

 

 

 

Jim is a bo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團也請多多指教!!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姆小小兵 台灣 蠢事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