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腰子日記3101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英國的時候從來沒想過要去西班牙走走,畢竟要出發之前就有聽說,

西班牙和義大利都是那種小偷很多、東西很容易掉的地方,重點就是很危險,

所以雖然知道要把握在歐洲的時光,西班牙一直都是想說之後再去吧的地方,

直到去完義大利之後發現,像我這種一臉看起來就很窮的樣子根本沒人要偷之後,

在回台灣之前就萌生了一股好吧,說什麼都不能錯過西班牙的念頭,

剛好萬惡的廉價航空又寄了電子報說他們機票在特價只要18鎊(約台幣900塊)唷~~

Hola~~西班牙我來啦啊啊啊啊啊!!!!!(大揮手)

小腰子日記3102

我們大約是10月底,也就是萬聖節出發到加泰隆尼亞自治區的第一大城,巴塞隆納,

跟氣溫已經掉到11度的倫敦相比,當時還在20度的巴塞隆納根本是要熱死人,

穿著冬衣拖著行李的我們在西班牙人眼中根本是從亞洲來的瘋子,

不得不說在西班牙跟義大利都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就是你想要找人問路,

無奈大家的英文都不好,只能比手畫腳加上一連串的西班牙文,

可是說也奇怪,本來你一個字也聽不懂,可是聽了三遍之後反而產生了一種默契,

頓時有種打結的腦血管被完全打開一般懂了XDD

只不過這次在西班牙更好運,問啊問的竟然問到房東太太本人,

我想當她看到兩個徬徨(還爆汗)的亞洲人應該不難猜到我們就是房客吧哈哈哈......

小腰子日記3103

除了這個,剛去的第一天還碰到好心的華裔阿姨熱情招呼我們去小酒館吃飯,

本著西班牙隨便吃都好吃的心態加上肚子很餓時間很晚的關係,一人點了一份海鮮飯,

雖然看起來好像不大可是吃完整個非常想吐,最有趣的就是看大家跑進來點一杯酒,

然後穿著萬聖節的服裝又出去嚇小朋友的景象了哈哈哈XDD

 

掰惹為,這邊每間餐廳或是酒吧裏頭的電視都是在播足球,可見西班牙人多著迷,

沒想到西班牙的第一個晚上因為這些很普通的小事情讓人覺得很舒服,

一群坐在店裡喝小酒的朋友,涼風徐徐的傍晚,不時傳來電視裡的播報員聲音,

西班牙原來是個這麼平易近人的國家啊!!跟想像中處處要小心東西被偷的緊張感完全不同 :D

我想我開始慢慢喜歡這個大家都悠悠哉哉的國家(難怪經濟這麼不好XDDD)

 

PS:在歐洲不管哪裡請都要留意特別靠近你的傢伙或伺機搭訕的人,多半還是沒好事!!

 

 

Jim is a bo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持續招募中!!每天都會畫些東西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姆小小兵 西班牙 遊記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