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01.jpg

 

 

 

foodpanda02.jpg

foodpanda03.jpg

foodpanda04.jpg

最近開始工作之後,有時候一忙起來總是會忘記吃飯的時間,

不過真要是要想吃什麼也非常麻煩,如果剛好你公司裡的人又都是嘴很挑的人,

每天就都會上演上面那四張圖的情境劇場......

 

這次吉姆收到了foodpanda空腹熊貓的邀請為他們的服務試用,

之前在英國的時候就有用過類似的網站,只要你選擇你的住處,

他們就會幫你把你附近可以外送的店家全部都列出來給你,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這對住在英國小鎮要嘛就自己煮,要嘛就去酒吧踩地雷的留學生,

又提供了一條新的踩地雷路線(喂)

不過我想你心中的小小疑問應該跟我一樣,啊台灣這麼方便,

查號台隨便問一問就一堆外送的店家,幹嘛還需要網路啊?

沒錯!!!如果只是這樣的話那我們需要這個網站幹嘛?重點來了,

foodpanda可以幫你外送那些你沒想過它可以外送的店家啊啊啊!!!!!

 

螢幕快照 2014-05-27 上午12.58.57.jpg  

大概講一下整個訂購的流程,其實很簡單,

首先就是連到foodpanda的官網(或是你也可以用手機APP),

然後就選擇你所在的位置,接著按下搜尋美食,

 

螢幕快照 2014-05-27 上午12.59.28.jpg

 

然後就跑疵來惹!!

沒想到可以外送的店家這麼多,旁邊還可以勾選想吃的料理,

網站就會篩選出符合的店家出來給你選擇,如果確定要吃哪間了,

你就可以店瀏覽菜單進去開始點餐。

 

螢幕快照 2014-05-28 上午1.17.55.jpg

這次我選了大家都很熟悉的星期五餐廳,因為剛好離公司最近,外送費也比較便宜,

(這邊要提醒外送服務跟原本餐廳的服務是不同的,所以依距離外送費也會不同!!)

然後就把你想吃的東西加到購物車裏頭,等全部都確定好了就從右邊下訂囉!!

 

Screenshot_2014-05-26-18-43-07.png

訂單確定之後,你會收到餐廳已經接單的簡訊,

之後就是在家裡慢慢等外送的人來按電鈴就可以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啦~~

 

IMAG0288.jpg

真的是星期五的外送耶!!太神奇了傑克!!

原來如果星期五有外送就是長這樣啊~~ 公司的人馬上拍照上傳,

結果一堆人大喊說我們怎麼辦到的,啊就電腦點一點就好了啊顆顆。

IMAG0290.jpg

不用問我好不好吃啦,畢竟重點是竟然有人可以幫忙外送這種店家,

這對外送服務充斥的台灣小島來說,等於是有人幫大家把那些不好外送的店家給集合在一起,

想吃什麼就點什麼,雖然之前好像也有類似的網站,不過功能都沒有foodpanda來的完整,

不如你也來試用看看吧,叫一些很厲害的店回來然後騙你的另一半都是自己做的XDD

 

foodpanda05.jpg

喔對了對了,因為這次是跟他們合作的圖文,

所以foodpanda給我一組代碼,讓每個有看到我文章的朋友都可以去試一下,

只要輸入jimfree就可以免外送費用喔!!

有效期到2014/07/31,所以快趁現在找你的心上人在家裡吃飯吧!!(為何)

 

foodpanda 官網:http://www.foodpanda.com.tw 
foodpanda 免費客服專線:0800-252-522

 

foodpanda App  


foodpanda06.jpg

 

可是在寫地址的時候記得不要寫錯地址喔!!我害人家在樓下痴痴的等了不知多久......

 

 

 

Jim is a bo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有空也歡迎來粉絲頁玩,我會不定時更新一些生活小(蠢)事喔~~~

See you next tim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吉姆小小兵的online日記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eah
  • 金方便啊!!!
  • 素啊!!在家辦趴有更多選擇了!!

    吉姆小小兵 於 2014/05/29 01: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