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列顛0801
Happy New Year!!!大家新年假期放得還開心嗎?

馬上就要年終了再撐一下就要過年了喔喔喔喔喔!!!

我是剛繳完作業一整個人很開心在家裡發懶的吉姆顆顆顆

說到跨年,大家應該馬上就會想到人很多很擠很多煙火這些印象,

然後講到知名的跨年城市不外乎是雪梨或是紐約吧?

通常倫敦跨年都只是隔天早上新聞在播全球跨年煙火的時候會大概給他幾秒的畫面,

所以當我跟大家說我想去倫敦跨年看倫敦眼放煙火的時候,

有去台北信義區前面擠過的朋友就一直想打消我的念頭,

連去年在倫敦跨過年的同學都跟我說有多無聊多空虛之類的這種消極的話,

但實際上,去過倫敦跨年煙火之後,真的覺得你不來一次真的很可惜啊啊啊!!!!!

大不列顛0802

如果你想到倫敦跨年看倫敦眼放煙火的話,請記得在倫敦眼附近從7點多開始就會封鎖區域,

意思就是如果你太晚進來的話就沒有辦法在最好的地方看到跨年煙火,

而最好的位置就是我們那天晚上在的地方,泰晤士河畔,倫敦眼的正對面:D

然後從8點開始,後方的音響就開始有舞曲或是在英國最近很紅的音樂跑出來,

整個跨年會場不像台灣有演唱會什麼的,就是一直放音樂給大家聽,

然後到10點開始有DJ接手然後炒熱現場氣氛一路到倒數開始!!

所以喜歡西洋音樂的人真的會很開心,因為大家就在倫敦眼下面一起唱歌跳舞這樣,

而且聽過愈多西洋歌的人還能一滿在台灣唱KTV都唱不到的遺憾,

不過蹦蹦跳跳4個小時其實也真的超級累人的!!!因為人雖然不擠但也沒辦法坐在地上休息,

 

P1110054

這就是我們站的位置,剛好在倫敦眼對面,也可以看到大笨鐘:D

 

P1110065

還順便帶我的新朋友出來跟大家見個面這樣(幼稚鬼)

 

P1110157

大家就這樣一起面對倫敦眼開趴踢,倫敦眼也會不時換顏色或閃一下燈光,

這時候大家就會開始一陣驚呼跟拍手,不過當然什麼都不會發生XDDD

 

P1110180

倒數囉!!倒數的時候旁邊的大樓還會出現數字讓大家同步一起喊數字!!

 

P1110196

P1110220

P1110225

最後煙火終於出現啦啊啊啊啊啊!!!!!!!整段表演大約有11分鐘左右超長的!!!!!

而且最棒的是跟101的感覺不一樣,整個煙火是和音樂結合在一起的,

當你聽到你喜歡的歌配上眼前火樹銀花的樣子時真的超級感動的!!!

我覺得說在多好像都比不上直接看來得好,但我想送給大家的是BBC剪接好的片段,

這是我真的覺得連看轉播都不輸現場的煙火秀啊!!!!重點是因為距離很近,

全部的煙火就好像真的在你眼前炸開來一樣!!超賺人熱淚的Q口Q

 

 


全新的一年開始了!!大家請繼續朝你心中的夢想邁進,

畢竟我們都度過末日了,好好把握我們的第二人生吧!!!!!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2013!!!!

大不列顛0803

 

Jim is a bo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吉姆的粉絲團不定期會更新些跟小屋不同的東西!!

一起來玩吧!!!一起來玩吧!!!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倫敦 跨年 煙火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