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要拖稿了......

因為上星期留守的關係

所以這星期放假做了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

沒想到差點就畫不完了:D


這次要分享的是目前我在基地訓練的大小事

除了怕自己太快就忘記一些好玩的事情之外

其實我要告訴大家國軍還是有很精實的地方啊!!!

不要再以為大家都是爽兵了QQ

不過基地第一篇竟然就是要分享玩樂的事情:D

最令人開心的除了放假應該就是打阿罵了吧!


小小兵日記0401.jpg  


當然事實跟打東東完全不一樣(Q:你當兵都在幹嘛? A:發呆偷懶打阿罵:D)

軍中有很多方便的口頭禪而且聽久了就會覺得很正常

譬如說投飲料啦~打冰打飯的~

打阿罵的意思就是跟阿罵買東西吃

但是哪來的阿罵咧?


小小兵日記0402.jpg


阿罵這號人物其實在很多龐大的營區應該都有

就是開著發財車到處跑找無法去熱食部買東西的阿兵哥

有人也叫他們"小蜜蜂"

也有阿公騎機車進來賣東西的

總之當你在山上操課心情鬱悶看到他們可說是看到一盞明燈!心靈的綠洲啊!

 

但是本人在下我上星期便因為阿罵發生了一件慘事

話說雖然看到阿罵開車時可以叫她停下來沒錯

但如果你跟著大部隊一起行動時

還是要有長官同意才能快樂的去打阿罵

結果在休息時間阿罵來了

但是咱們家連長還沒開發大家這個福利

又因為我們休息的點離連長比較遠

當我看到其他離連長比較近的人向阿罵走去時

就自告奮勇的說要幫班上的人買東西

正當我飛快的拿完東西結帳後

有個連上的班長就走過來開始登記在買阿罵的人的名字

 

小小兵日記0403.jpg  

 

原來連長根本還沒下令可以買東西

當下我立馬把東西還給阿罵然後把錢拿了回來

想說完蛋了這下得不償失了還有可能被處罰

就當我很鬱卒的走回我們班跟大家道歉說因為連長沒下令所以沒辦法買東西時


小小兵日記0404.jpg  


沒想到連長下令可以買了!而且第一個買的就是幫連長開車的學長!

距離我回到休息的地方前後不到5分鐘啊!

我沒事被登記到名字就算了!還說連長看到我了所以班長也沒辦法幫我改掉名字!

結果其他人竟然在我被登記完就開始買得那麼開心

這不是在搞我嗎這是!!!==!!!

當下我有無限的髒話從我心裡的OS飛快的冒了出來......

 

所以大家以後要乖乖聽連長的話喔啾咪>_+


不過基地跟我們部隊的駐地真的差太多了

要說我們駐地的設備是五星級的話

基地可能只有一顆星不到吧......

而且平時風沙大一下雨整座山就都是爛泥巴

我原本都沒痘子的現在滿臉痘花真的很可怕啊!

不過還有一段時間才能結束基地的訓練

我想我還是沒辦法拒絕阿罵的誘惑了

希望其他也正在辛苦的阿兵哥也要記得有空打阿罵唷!(什麼爛結語)


小小兵日記0405.jpg  


阿罵真的很可怕......所有人看到她都像看到偶像巨星一樣呼喊她

果然當兵一個月母豬賽貂嬋阿罵變Jolin......

 

 

(原文發佈時間2011-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